乐乎公寓集团喜获4项大奖,绿色运营筑行业高度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8日,2020领航|租赁式公寓行业国际先锋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乐乎公寓集团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受邀出席。大会上,乐乎公寓集团副总裁何光受邀参会,并获得品牌价值TOP 20等4项大奖。

在本次论坛中,28位来自行业协会、头部公寓品牌、金融机构和媒体的大咖倾情分享,从行业标准化、租赁是社区发展和企业投融资三大维度解读了行业的走势。乐乎公寓集团副总裁何光,在现场带来了名为《品牌运营之于资产管理的价值》的主题演讲,从行业、自身、未来行业走势的角度,展示了乐乎的思考和行动方向。

何光认为,在政策层面,集体土地破除法律障碍入市,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在符合规划、依法登记,并经三分之二以上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同意的情况下,可以出让、出租给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以外的单位和个人使用,使用者还可以通过转让、互换、抵押的方式进行再次转让,这一政策将从源头上降低租赁成本,改变土地价值评估逻辑。

另外,重点一二线城市在“十三五”期间大量增加土地供应,因地制宜推出租赁土地建设租赁住房,优化土地结构,也将给予租赁行业以极大利好。同时,何光坚信租赁市场并未饱和,第三产业扩容带来蓝领市场需求,大学生和老年群体成为新增主力,细分市场空间巨大。但市场以中低端租赁需求占主导:一线城市3500元以下租金需求超40%;二线城市2000元以下租金占比达到50%;三线城市3000元以下租金占比达到90%。

“大运营时代空间巨大”,何光强调,租赁已成为多元化布局的主航道,每一类参与方,都有发挥的舞台和机会。挖掘细分市场空间,全面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成为下一阶段关键点。乐乎公寓集团作为行业中最早提出轻资产代运营的机构,已深耕行业十三载,在此次的疫情阶段的及时响应性和应急处理能力得到很好的体现,也因此获得了颇多社会认可。

活动上,乐乎公寓集团获得“2020租赁式公寓品牌价值排行榜集中式公寓TOP 20”荣誉,乐乎武汉福临居店荣获“年度抗疫贡献奖”、乐乎北京七里庄店获得“绿色放心公寓”称号,武汉江汉路店店长罗杨获得“年度抗疫贡献优秀店长”奖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