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携手拼多多,让多一点中国宝宝喝上放心好奶粉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的疫情让国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改变,首先国民的健康和防护知识越来越强了,其次,民众的消费及购买习惯也升级了——方便快捷的线上购物增速显著。不过,很多消费者表示,线上购物时也会有“是不是正品”,“会不会买到假货”等顾虑,所以现今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和正品溯源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购买宝宝的口粮。

越来越多的妈妈在线上购买婴幼儿奶粉前,会提前做足“功课”,对比配方、精打细算用优惠券、查看商家历史交易评价,整个购买行为更趋于理性。但是店铺是不是品牌官方授权认证的店铺,是妈妈们购买前首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源自欧洲的75年老牌——多美滋婴幼儿配方奶粉,2020年11月1日在拼多多上开设了Dumex多美滋官方旗舰店,希望以官方正品的高品质奶粉及实惠的价格打动更多的中国妈妈,让妈妈们购买时更放心。

多美滋75周年,匠心传承产品质量安全“七心品质”

1946年,多美滋品牌诞生于欧洲,到明年就75周年了。作为拥有众多先进国际专利和领先行业配方的老牌婴幼儿奶粉,多美滋1992年进入中国之后,一直广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曾在2006年到2012年期间,连续6年荣登中国婴幼儿奶粉销量冠军。

多美滋一直沿用来自欧洲先进的婴幼儿奶粉生产线设备,对原材料执行严格的质量监控标准,采用10万级洁净生产,在生产环境和人员控制上更是达到制药级标准。

多美滋始终践行产品质量安全“七心品质”,向消费者展示多美滋是如何通过供应安全控制、国际研发力量、追求制药标准、洁净环境监控、自动异物预防、国际系统检测和透明追溯管理七方面来保障每一罐产品的优良品质,让“品质”真正被看见,也让消费者更安心。

可以说,每一罐多美滋婴幼儿配方奶粉都代表着75年大牌的专业、执着与匠心质造。

宝宝营养多,妈妈美滋滋

作为源自欧洲的婴幼儿奶粉经典品牌,多美滋近75年来一直专注于配方的研发和不断升级。其中多美滋致粹系列配方运用了益生元黄金配比组合,9:1的GOS:FOS专业科学比例,更好发挥益生元协同作用,维持宝宝健康的肠道功能。配方中的OPO结构脂,可以减少钙皂的生成,促进钙离子的吸收,让宝宝肚肚畅快轻松。

多美滋致粹的欧洲专利DHA包埋专利技术,减少腥味,同时锁住DHA营养,给宝宝多一点“脑动能”。

多美滋已开设拼多多官方旗舰店,官方渠道购买更放心

购买多美滋致粹婴幼儿配方奶粉,认准拼多多Dumex多美滋官方旗舰店,官方正品保证,购买更放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