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大爱无疆、中柬同心!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1月2日上午,中建三局马来西亚公司副总、新金边国际机场项目总监相海峰一行专程赶往柬埔寨内政部,捐赠40吨优质大米及抗疫防护用品。以感谢内政部此次抗洪救灾作出的贡献!受苏庆副总理委托KHIEUSOPHEAK代表内政部接收捐赠物资。

据悉,中建三局是柬埔寨新金边国际机场的总承包商,在此次洪灾影响下,对整个建设项目增加了很多难度。

内政部知晓情况后,各个部门全力协助配合,帮助新机场项目的顺利开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将洪灾对新机场的影响降低到最低,让新机场项目顺利进行。

中柬友谊像朋友更像兄弟,洪灾无情人有情。

面对洪灾对柬埔寨人民造成的伤害和影响,项目部全体领导和员工积极募捐,采购了优质的大米食品和防疫物资,以绵薄之力尽一份爱心,感谢柬埔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内政部KHIEUSOPHEAK对于此次接受捐赠一事,由衷地希望通过媒体表达全体柬埔寨人对中建三局金边新机场项目部的感谢之情,这也足以证明中柬两国虽是不同的国家,民族和不一样的信仰,但是中柬两国从官方到民间,在近些年良好的互动交流中建立起了深厚的朋友之情、兄弟情谊、彼此关怀,互帮互助,这是十分可贵的!这来之不易的两国传统友谊基础在未来定只会不断加深和巩固,而不会减弱!对二国人民越来越有利!KHIEUSOPHEAK表示:对于未来工作将会进行全范围的加强,以确保全体在柬合法居留,生活工作,合法营商中国投资人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营商环境,切实做好真正有利于柬埔寨民众和中国投资人(包括外国投资人)的工作,不辜负所有外国投资人寄予柬埔寨内政部的高度期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