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茅再次助力杰出品牌营销奖 携手共创理想生活消费节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继去年亮相第17届杰出品牌营销年会并赢得“2018-2019年度杰出品牌营销——杰出事件营销奖”后,10月29日,赖茅作为《经济观察报》、经观传媒主办的“超级品牌 先行一局”2020年度理想生活消费节暨第18届杰出品牌营销年会的支持单位,再次助力杰出品牌营销奖颁奖典礼。

年会现场以脱口秀的形式开场,围绕“乘风破浪的她力量”、“品牌出圈场”、“品质生活场”、“公益补给场”等话题展开了讨论,探索了品牌营销的不同路径。据悉,本年度大会上,评委会从320个案例中晋级了69个案例,经过9月末69个案例的现场分享,产生了最终的获奖榜单。

“理想生活消费节”是经观传媒多年打造的“杰出品牌营销年会”的升级版。杰出品牌营销年会已成功举办至第18届,活动旨在以当年营销案例征集为出发点,研究中国营销形态的同时褒奖优秀的企业及助推行业发展突出表现的人物,打造全商业、全营销、全分享平台,推动中国商业文明的进步与中国营销水平的跨越发展。

去年,赖茅酒业向第17届杰出品牌营销年会申报了《赖茅借助羽毛球IP搭建消费者沟通桥梁》这一案例。最终,案例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肯定,经济观察报社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联合为赖茅酒业颁发了2018-2019年度杰出品牌营销——杰出事件营销奖。对于赖茅品牌来说,这项荣誉推动了品牌的前进,也让品牌、产品和消费者真正达到了深层次的沟通与共鸣。

自2014年底回归茅台集团以来,赖茅酒业在短短5年间销售量从0增长到近4000吨,年销售额接近16亿元,而赖茅传承也成为了茅台集团旗下又一个10亿级的大单品。取得这些成绩,除了坚守产品品质外,赖茅酒业积极拓展品牌多元化营销也是功不可没,而这也是赖茅支持今年的杰出品牌营销年会的重要原因。

近年来,赖茅公司一直在积极探索多种营销模式,尤其后疫情时代,赖茅积极拥抱新玩法,探索赖茅+线上推介会新模式,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实现赖茅酒营销方式的多元化。6月份的多场“云卖酒”直播活动均获得不错反响,销售额持续走高。例如河南专场首站便斩获了418万元的业绩,湖北专场直播首秀更斩获1057万元的业绩。

同时,在羽毛球圈层营销和文化推广方面,赖茅酒业也有着自己的成功经验。作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赖茅酒业不仅对国际大型赛事提供支持,更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倡导,以羽毛球为题材做出一系列的努力。例如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先锋乒羽频道,启动“助馆惠民 羽动健康”——赖茅酒业先锋乒羽 “千城百馆免费开放日”公益项目;携手贵州省慈善总会成立“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聚焦素质教育和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积极开展“赖茅杯”等羽毛球赛事活动等。

赖茅酒业希望通过对活动的支持,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也希望能够鼓励更多的企业在营销上进行创新与探索,助力理想生活消费,共同创造中国经济发展的美好发展蓝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