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山景区同时迎来千人团和专列团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继10月17日福建、10月24日赣州等多个千人旅游大团到来后,11月1日,龙虎山景区又迎来河南专列旅游团和福建千人团,景区同时接待了旅游专列和千人大型团队。

一辆辆大巴车接连来到龙虎山景区,深秋时节,龙虎山晴空万里,碧空如洗。空气灵动而清新,还带着浓浓的古意。

为了迎接远方的客人,在河南旅游专列、福建千人团的游客朋友们进入龙虎山景区之时,景区在游客中心组织了别出心裁的“欢迎仪式”,赢得了游客阵阵掌声。欢迎仪式后,游客们坐上了景区观光小火车游览龙虎山的丹山碧水。在游览象鼻山景点时,游客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大象鼻子”,争先拍照留影。之后游客前往桃花洲乘上竹筏漂流在蜿蜒的泸溪河上,河水清澈碧透,两岸丹霞奇峰壮美惊艳,风光旖旎。游客们置身于这天地山水自然之间,一边吸取“天然氧吧”的精华滋养,一边尽享丹山碧水之美景。竹筏靠岸后,一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悬棺表演展现了古越民族对生与死的追问。游客们纷纷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赞叹声。随即游客乘渡船到仙水岩大门乘坐大巴车,前往上清古镇游览道教圣地——正一观、天师府等。所到之地,赞不绝口。晚上,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也迎来了深秋里的三场连演,看完游客们纷纷感叹,山水影像融为一体,虚实结合真假难辨,令人陶醉。

河南专列旅游团是自“龙虎天下绝”河南推介会后两地市场迅速响应对接的成果,也是龙虎山景区整合赣东北及周边景区资源,根据景区差异性和客源市场客户群体的不同,开发多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深受游客欢迎。龙虎山景区为加速旅游复苏,不断创新营销,联合市场渠道连续策划组织的“湘鄂赣民间舞大赛”系列团,“铁色之旅·鹰厦回眸”铁道兵文旅活动,江苏、湖北、福建、赣州市场大型团走进龙虎山,河南旅游大型专列等特色营销活动百花齐放;景区陆续通过渠道市场特色营销活动、秋冬季产品推介会、“体育+旅游”活动引流及节庆活动等措施推动景区秋冬季旅游高潮。

河南旅游专列的开行,千人大团的不断到来标志着龙虎山旅游业的全面启动,也预示着龙虎山旅游市场正在加速‘回血’。11月11日还将再次迎来600余人的河南专列旅游团,景区充足的接待及精心安排,让来自远方的游客不仅仅欣赏到龙虎山美景,还感受到优质的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