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皓将携手汪涵“冲动带货”!助力全民健康“向美好出发”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双11来得有些早,11月1日就打响了“抢付尾款”第一枪,博皓也在“洁净全力”的惠民让利中迎来了2020双11开门红。作为国民口腔护理品牌,博皓为进一步助力民众口腔健康再升级,将于11月4日携手国民主持大咖汪涵,在《向美好出发》淘宝直播间敬献科技护齿神器,为全民延续冲刷乐趣。

《向美好出发》是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共同发起的国内首档直播综艺,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化身“头部带货官”,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优质、良心的新国货。博学、睿智的汪涵,不同于常见的直播带货明星,他以“文化带货”的全新模式传播各类知识,让大家在感知前沿科技与中国品牌力量的同时,也重塑民族文化自信。这与博皓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届时,博皓会加倍诚意地推出史无前例的神秘优惠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

好事常成双,除了优惠力度大外,博皓此次在选品上也十分用心。即将亮相《向美好出发》淘宝直播间的产品,是博皓每次大促都会卖断货的小白豚5002冲牙器。这款冲牙器作为博皓旗舰店的“镇店之宝”,性价比堪称行业之最,连美国权威医学牙科博士Cindy V.Roark都经常忍不住向朋友安利。

美国权威医学牙科博士Cindy V.Roark

小白豚冲牙器拥有常规、轻柔、脉冲和自定义四种清洁牙齿的模式,其中,自定义模式8档水压可调节,能够全方位满足牙齿不同状态的需求,解除牙齿敏感困扰。当用户将水压强度调至40PSI时,即便是儿童,也可以放心使用。这款王炸冲牙器搭载第三代机芯,高频低噪,还耳朵以清净;它的2分钟智能定时功能,可以防止机芯空转,延迟产品使用寿命。

此外,小白豚采用USB充电和IPX7级防水,充电4小时即可续航30天,且支持全身水洗,沐浴时都能使用,居家、出差两相宜,让用户真正实现随时随地想“冲”就“冲”。11月4日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汪涵向美好出发”,就能预约看直播,以年度最优价格将此神器收入囊中,从此告别塞牙,远离牙齿病变。

产品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博皓,始终未忘“为国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的初心。作为中国首个《电动牙刷》行业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博皓以超高标准不断革新技术、提升品质,并联合肯德基、中信银行、百度等知名企业持续践行公益活动,通过“6.1儿童”电动牙刷节、“小天才爱健康”辩论赛、“冲动之夜”全民狂欢直播盛典等多元化形式,在全国推广普及“吃完饭,冲动一下”的科技护齿理念,为提升国民健康水平、助推社会文明进步砥砺前行,彰显出国民品牌的责任担当与温暖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