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十三五·江苏重质量优秀诚信企业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宣传“十三五”期间在江苏经济发展之中重视质量、讲诚信的优秀企业,全面展示江苏深化质量提升、建设质量强省的形象和典范,促进构建江苏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即日起,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经济报将在全省十三个设区市组织开展寻找“十三五·江苏重质量优秀诚信企业”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将进入全省各市区县进行深度宣传,还将联动江苏各地方媒体同步宣传。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地方媒体、有关部门、商协会、企业信用信息大数据权威机构推荐寻找,广大网民和企业用户可通过网络、电话、邮箱等方式推荐。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是江苏省级媒体和国家级媒体以及全国地方媒体进行的互动宣传、优势互补的探索,是增强活动宣传影响力的尝试。系列活动将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系列媒体、江苏十三市地方媒体、以及国家级媒体和全国100多家地方新闻媒体平台进行互动宣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