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有条不紊,美的智能灶XQ3S一键烹饪守护轻松食光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日三餐的仪式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都市的生活节奏,每个人都是被推着向前,忙碌的工作占据了一天时间,温馨满满的一日三餐从何而谈?无论是为了早上能多睡几分钟,还是为了下班回家能多留点时间放空自己,最终都是在一日三餐上委屈了自己,亦或是委屈了家人。孩子的早餐是发个红包让孩子自己解决,自己则是在路上急匆匆地啃包子,午餐是从以前的外卖订单里直接“再来一单”,省事又方便,而晚餐依旧还是外卖和速食二选一。其实,一日三餐的仪式感也是最容易实现的,美的Master智能灶XQ3S一键智烹一日三餐,百变美味轻松实现,守护一家人的温馨食光,成就轻净新厨房。

晨起做饭不慌乱,宝宝美食不耽误

想要早起做饭不慌乱,我们总是要早起半个小时去准备早餐,而每当想到准备早餐要早起半个小时,我们就瞬间失去了做早餐的动力。但一日之计在于晨,暖心的早餐才能开启我们元气满满的一天。美的Master智能灶XQ3S是宝妈的贴心小助手,只需妈妈定时10分钟蒸上宝宝喜欢的猪猪包,即可放心陪宝宝一起洗漱,洗漱完之后猪猪包刚好蒸熟,热乎乎的早餐暖暖下肚,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午餐时间宝宝却想要妈妈陪伴,这时只需打开美的美居APP点击一键烹饪,小鸡炖蘑菇就噗噗开炖,智能灶全程自动调节火力,让妈妈专心陪伴宝宝享受亲子时光,烹饪完成还可自动关火,实现烹饪陪伴两不误。

周末食光仪式满满,百变美味端上桌

周末的家庭时光,自然少不了百变美味大餐,美的Master智能灶XQ3S,智能匹配云菜谱,中西美味一应俱全,30分钟搞定一桌菜,轻松助攻周末大餐。有时爸爸心血来潮想要亲自下厨,也不必担心自己会烹制出黑暗料理,它可以一键烹饪香煎牛排,就算是第一次尝试,只要按照提示操作,5分钟即可搞定西式晚餐,牛排口味丝毫不输高级餐厅,让家人纷纷赞叹。拥有智能烹饪功能的它轻松解决烹饪小白的手足无措,助攻一家人的周末温馨食光。

一家人,就是围坐在一起吃饭。美的Master智能灶XQ3S智慧烹饪创造多样美食,让爱的味道走进一日三餐,营造轻净新厨房的美好记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