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三季度晋江市规模以上工业重点耗能企业能源消费下降明显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9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重点耗能企业综合能源消费量同比下降明显,单位产品能耗略微下降,节能降耗取得一定成效。

1-9月,全市88家2019年重点耗能企业累计综合能耗162.78万吨标准煤,同比下降18.4%,占规上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的66.5%;实现规上产值680亿元,仅占全部规上企业的15.7%;单位产值能耗0.24吨标准煤/万元,同比下降18.4%。

1-9月,重点耗能企业累计消耗原煤 75.16万吨,占规模以上工业原煤消费量的93.1%;消费电力 27.43亿千瓦时,占规模以上工业电力消费量的41.7%;消费天然气8.40亿立方米,占规模以上工业天然气消费量的81.2%。

从1-9月全省主要耗能工业企业统计的7种主要单位产品能源消费来看,有3种产品同比下降,下降面达42.9%。下降的产品有:火电行业的发电厂火力发电煤耗下降10.9%;纺织行业的万米布混合数综合能耗下降4.1%、万米印染布综合能耗下降0.3%。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