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街区盒子惠州翡翠山益田Holiday Park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30日,由深圳知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翡翠山益田Holiday Park承办的BlockBox街区盒子体验中心在惠州翡翠山益田Holiday Park盛大开业。

作为全球首个主打亲子社交科技舱理念的街区盒子体验中心,在经过全面筹备及充分的市场调研后,街区盒子惠州翡翠山益田Holiday Park1号旗舰店率先以“科创赋能领跑发展”为核心,获得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推广,迎来了开业当天的消费热潮,并且还有重大影响力的知名媒体与惠州电视台都进行了追踪报道。

伴随和煦的微风与温暖的秋日,在欢庆的音乐声中嘉宾缓缓入座。知呗科技领导人与众多重量级嘉宾上台为开业活动进行开业典礼致辞并对到场来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展开对街区盒子的游玩攻略及技术解读。

知呗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常总出席当天活动并发表致辞:“历经4年的积累与沉淀,知呗已成为一个立足于深圳、辐射粤港澳地区乃至全球集产品优化、产业链改再到产业升级全覆盖的科技公司。“BLOCKBOX街区盒子”1号旗舰店就是以科技创新为先导,集合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配套全球前沿的科技产品,以集装箱形式的盒子模块化呈现,结合真实社区场景需求,倾力打造以社区为中心的3公里“链上生活社交服务场景”。此外,知呗科技将对外发布历时2年研发的基于区块链的BAAS系统—“轻舟”系统”。”这套系统旨在为了实现“万企上链、万链互通”而服务。该系统未来将可承载亿万数据上链,资产透明,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产业降本增效,真正赋能实体产业。

随后,出席活动的益田旅游商业集团代表也表示:很荣幸与知呗科技建立合作关系。益田旅游商业集团一路走来傲领行业前沿,前瞻性原创提出“新零售、新体验、新生活”三新理念,大胆变革创新,创建文化和旅游+体验商业的全新业态开发模式。街区盒子不管是定位还是产品属性,都符合他们对于亲子游乐梦公园的定位。

致辞结束,工作人员引导嘉宾上台为狮子进行点睛,接着舞狮团队引领嘉宾及知呗领导等人为街区盒子举行剪彩仪式,在欢声鼓舞中鸣放礼炮,嘉宾合影留念。

剪彩仪式后,在全场目光的注视下,由叶总于现场扫码,启动创世区块,将这具有纪念价值意义的开业庆典活动上链,永载区块上,不可篡改,链上随时可查可见。

紧接着,由醒狮开路,1号旗舰店店长带领嘉宾进入街区盒子参观。身临其境后才会更加体会到,“BLOCKBOX街区盒子”1号旗舰店呈现出多元化科技场景,整体融合了潮流、益智、智能三大核心元素,短短几分钟,街区盒子体验中心就被人流填满,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

最后,知呗公司董事长常总接受广东电视台和惠州电视台的采访,她提到:2020年是新十年的起点,亦是知呗科技助力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重要转折点。“BLOCKBOX街区盒子”1号旗舰店的面世只是区块链产业应用的一次创新与突破,未来我们不仅要把“BLOCKBOX街区盒子”推广到世界各地,更要构建一个与时代并行,见证并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全球化开源平台,真正实现一键“全民上链”,用代码编织技术,用技术颠覆世界,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BlockBox街区盒子体验中心惠州翡翠山益田Holiday Park店的落成,不仅为广大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未来,街区盒子将进入模块化自主定制领域,可标准化植入到各类业态场所,包括小区、购物中心、社区公园、景区、主题酒店、教育综合体等,产品线涵括书吧、义诊、智能影院、共享柜、健身等各大领域,并融合高新科技,覆盖全行业,成为一站式智慧空间应用解决方案领航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