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师APP:结合移动互联网开启保险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显示,从2020年的前三个季度的中国国内生产总值来看,同比增长了0.7%,实现了累计增速年内首次由负转正,也标致着中国也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首个经济增速由负转正的经济体。而国内生产总之的增长,而保险产品在个人资产配置中的占比也出现了增大的现象,无论是在企业中,还是在个人的保障中,人们的保险意识也开始增强,有相关机构评估有超过8成以上的网友会主动到互联网寻求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据此,中国境内的保险行业存在飞速发展时期,达到了“企业共保·人人有保”的保险新时代。

当下的互联网时代里,靠单打独斗的获取客户,拓展渠道尤为的艰难,在与时俱进的时代就应该抓住时代的红利,借助一些互联网工具来进行操作,这样才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就在近期,国内知名保险机构微易旗下研发的“保险师APP”在国内保险业中掀起了一片浪潮,保险师APP的问世,可以帮助代理人展业、拓客签单无忧。

时事热点:10城房价下跌超5%人们保障意识偏向保险业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纬房指数显示,过去一年,东莞、深圳、宁波、南通、唐山等10城房价涨幅超过10%,济南、保定、廊坊、北海、肇庆、衡阳、西双版纳等10个城市跌幅超过5%。有保险业内人士表示,房价的下跌,势必会让更多的人将财富“迁徙”到更加具有保障和科学的地方,而保险理财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相比较房价的跌宕起伏不同,保险理财具有收益稳定,保障范围广的特殊优势在里面。“保险师APP的出现,算的上是展业神器,里面拥有各种类型的精品计划书可以一键生成,在跟客户进行利益演示的时候更精确,客户反响度更好。不仅如此, 保险师里面还有签单秘诀、各类保险资讯、以及同行帮的栏目,是最接地气和最便捷实用的代理人工具。”保险师APP研发架构师对笔者说到。

保险代理人:使用最便捷的工具展业拓客不再难

做过保险代理人的都知道,在保险代理中,最为困难的就是展业和拓客,有时候会苦于计划书不完善,演示不清晰等问题而失去客户,保险师APP就是针对保险代理人展业拓客的问题进行研发的,保险师APP是一款纯正的展业工具,产品栏目架构成熟,简单实用,而且依托互联网+数据支持,可一键生成各类保险计划书, 现已超过2200万的用户下载,在业内拥有绝佳的口碑与使用频率。

保险师APP的研发机构为微易科技,是行业中知名的互联网+保险的专业型公司,拥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和业界口碑,荣获了国内多项荣誉,如2018年,微易科技荣获“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大称号。同年,微易荣膺《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目前已拥有软件著作权16项,是名副其实的“科技型企业”,代理人可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平台搜索“保险师”APP进行下载,也可关注公众号微易计划书后,点击展业神器进行下载,保险师APP将以科技赋能保险业,做保险代理人最坚实的后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