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政协主席一行莅临花上科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0月27日下午,HUSUM花上科技迎接了来自上海市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的走访。刘其龙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域,听取公司创始人周欢先生对企业相关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总体商业布局,并详细询问企业下一步经营发展设想和政策服务需求。

HUSUM花上科技创办于2014年,作为创新企业,花上科技致力于打造科技与美学相结合的生活小家电,相继推出了电动牙刷、加湿器、净化器等产品,目前主打产品为轻奢电动牙刷。花上科技强调富有科技感的极简美学,把美学的概念完美诠释于每一件产品,旨在把美带进每一个家庭。HUSUM花上已经获得上海弘泰互融创业投资中心的天使投资,并且在公司创办与发展的短短几年中,创始人周欢先生就多次斩获大奖,如:上海科技青年企业家创新奖、第八届上海科技青年企业家创新奖、上海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

刘其龙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创新型企业作为带动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善于把握时机,壮大自身,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贡献。刘其龙给予花上科技高度评价,认为花上科技以产品色彩挖掘了大众对审美消费的认知,在红海战场上找到了独有的蓝海战略,已在消费者心中打造出了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未来可期,他相信花上科技一定会给松江创造惊喜。

最后,刘其龙对花上科技全体员工进行了“2020年双十一项目“动员发言。他说,花上科技展现出强大发展潜力,企业要充分运用本次”双十一“活动机遇,积极打造新的营收增长点。HUSUM花上科技是一支充满年轻力量的团队,应发扬不怕困难的精神,迎难而上,坚决夺取本次”双十一战役“的胜利。

Husum花上将在创始人周欢先生的带领下,不断突破,提升在行业内的地位,牢记初心,创造奇迹,以更能深入人心的智能电子产品来服务市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