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也有超值价?电商平台ShopWorn做到了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美国电商网站ShopWorn中文界面版已正式推出,这意味着国人可以免去一切繁琐步骤,直接从ShopWorn网站上购得世界各地的奢侈品,直接下单就可以顺丰到家,让你安心放心地拥有或许是人生第一件奢侈品。同时,ShopWorn已经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开设旗舰店,直接耕耘中国市场,并进一步建立与中国消费者的关系。届时,人们将会以非常超值的价格购买到国际一线大牌产品。

心动的价格心仪的产品

"我们希望ShopWorn为那些想拥有一件奢侈品、却又不想支付昂贵费用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心仪的购物平台。"ShopWorn CEO拉里·伯恩鲍姆(Larry Birnbaum)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从时下各大社交平台可以看出如今的千禧一代和他们的上一辈一样,也热爱奢侈品。但由于经济实力限制,想拥有几件奢侈品并非易事。然而,ShopWorn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举个例子,原本售价2000美元的设计师手镯在ShopWorn上以500美元左右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这样的优惠力度着实令人心动。

ShopWorn创始人拉里·伯恩鲍姆(Larry Birnbaum)

2015年10月,拉里·伯恩鲍姆(Larry Birnbaum)创立了ShopWorn平台,旨在帮助奢侈品品牌和零售商们解决库存带来的压力。ShopWorn直接从他们那里采购上季的手表、珠宝和配件,并用令人难以置信的优惠价格通过网上平台直接销售给消费者,而奢侈品品牌也不需要销毁过剩的库存,那些授权零售商们也不用对库存商品进行折扣销售。

ShopWorn采取直接从授权零售商和品牌采购产品的独特策略来保证平台上出售的每件商品都是百分之百的正品。这就是ShopWorn的意义所在——"shop worn",出售上一季的货品,既不会影响奢侈品品牌当下销售的产品,维护了品牌形象,同时也让消费者以超值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

优质产品打造无忧购物

对于消费者而言能够以超值价买到一手奢侈品无疑是件美事。据了解,ShopWorn目前提供超过75个优质品牌,而且还在不断增加。ShopWorn电商平台最核心的竞争优势之一就是他们能够采购到来自世界各地并经过认证的设计师品牌的奢侈品,其中包括珠宝、手表和配件,这些商品在市场上已经无从寻觅,只有在ShopWorn才有机会找到。

谈及ShopWorn有何特别之处时,拉里·伯恩鲍姆(Larry Birnbaum)说:"我们从不同国家的授权零售商或品牌精品店里采购货品,因此有些商品还是某个国家的特定专属款。ShopWorn是一个电商平台,对全球的消费者开放。无论是从网站还是天猫旗舰店下单,ShopWorn都可以让消费者发现他在其他任何地方都很难找到的独特商品。由于这些商品属于上一季,人们可以用比原来零售价更优惠的价格买到一件自己从未拥有过但心仪已久的超值奢侈品。"

以最佳购物体验打入中国市场

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更便利的购物体验,ShopWorn已经在香港设立了机构,安排了中文客服来解答消费者提出的各类问题。"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很期待与中国的消费者建立起如我们和美国消费者一样的信任关系。"拉里·伯恩鲍姆(Larry Birnbaum)说道。

据了解,为了顺应中国消费者的"习惯",ShopWorn接受银联、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并采用顺丰速运的物流,可以有效降低运输成本,确保消费者以最超值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奢侈品。

未来,在亚太地区的其它电商平台上会陆续推出更多旗舰店,包括Shopee、Lazada和Global JD等,旨在更好地为中国及整个亚太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