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途: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绿色品质消费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近日,阿里妈妈发布了《双十一投资指南》,95后的消费占比在各年龄层中比例逐年增大,且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此外,另有调查显示,以小镇人群,千禧爸妈,和“Z世代”为代表的新消费群体已成为互联网消费的主力军。

新一代消费群体代表了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新时代的符号和精神价值。与上一代相比,也更呈现出不同的消费理念和价值主张。虽然各大品牌的商品打折力度足够吸引眼球,但他们更呈现出理性与克制的一面:相比价格,品质过硬,且兼具绿色环保节能的品牌或商品会更受亲睐。

家居品牌的选择上,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选择也体现出更明显清晰的指向性。比如,对于家居类产品,除了品质以外,在环保性能方面,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

去年,江苏南京的刘小姐在朋友的推荐下,为家中购买了一台博途品牌的冷凝壁挂炉。相比普通壁挂炉,博途冷凝炉采用冷凝式燃烧,大幅提高壁挂炉的燃烧效率,减少燃气消耗的同时,烟气当中的氮氧化物排放量也得到降低。

刘小姐说,虽然冷凝炉价格普遍比普通壁挂炉要贵一些,但从长远考虑,既可以节省燃气费,也是在为环境做贡献,且博途冷凝炉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所以毫不犹豫地下了单。

据统计,近两年,绿色家居产品在各大电商的绿色销售金额中,占比持续提升。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的关注焦点逐渐从实用、价格转向款式、环保、健康等方面,家居卖场对进驻品牌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环保仍旧是消费者关心的议题。

消费者对环保绿色健康的需求也影响到行业的发展走势。一方面,这要求品牌与商家,通过设备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产品的环保节能性能;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将可持续发展计划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以持续为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近年来,发力三四线城市及下沉市场,博途深受新消费群体亲睐。为推动暖通舒适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舒服、性价比更高的绿色消费体验,博途冷凝壁挂炉在多年应用基础上深入研发,其中LeopardCondens系列冷凝壁挂炉已升级成为专利产品。

此外,在集团长期气候战略下,博途品牌也在持续技术创新,通过提升产品的燃烧效率,大幅减少生产过程的能源消耗等方式,为实现可持续发展与达到集团2030年减碳目标付诸实践。契合时下的绿色品质主张,让消费拥抱“绿色”,以博途为代表的暖通舒适家居品牌,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与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