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烟台商会成立,陈河江当选首任会长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李树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  李树报道   以上海市烟台商会成立大会为契机,推动沪烟两地的交流合作和烟台市“双招双引”工作。10月29日,烟台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暨上海市烟台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陈河江当选为上海市烟台商会理事会会长。

烟台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烟台各区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上海市有关部门领导,山东省驻沪机构,上海市知名高校,上海市主要行业知名企业,各省在沪商会等450多人参加了大会。

推介会由烟台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春雷主持。推介会上,烟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烟台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天立在发言中指出,烟台自然禀赋优越、生态环境优良,烟台工业经济比较发达、海洋资源富集、开放水平较高。烟台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山东自贸区“三区”之一、山东国际招商产业园“三园”之一,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烟台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夏滨向与会嘉宾分享了烟台市经济发展有关情况。

有关领导出席了上海市烟台商会的启动仪式,并为上海市烟台商会首任会长陈河江及商会咨询委员会、监事会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颁发证书。

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希望上海烟台商会在陈河江会长的带领下,凝聚更多的烟台乡亲,树立商会的良好形象,打造“金牌”商会;秉持“搭建平台、促进两地发展”的创会宗旨,发挥好内引外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项目对接推介活动,更好地助力家乡“双招双引”、扩大经贸交流,促进烟台、上海两地经济、文化合作交流,为各界精英架起资源共享、共进共赢的桥梁。

山东省政府驻沪办党委书记、主任穆长顺以及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主席、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到会祝贺上海市烟台商会成立,、并对上海市烟台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上海市烟台商会首任会长陈河江表示,首先,今后将不断推进商会的体制机制建设,秉持“公平无私、资源共享、共进共赢”的商会价值观,不断推进商会理事会和秘书处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切实提升商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其次,不断加强商会的品牌化建设,创新工作思路,通过举办企业家座谈会、游学研修、资源对接会等活动,打造学习型商会,加强兄弟商会之间交流,打造一流商会品牌,从而扩大商会的影响力。第三,通过拓展商会的服务能力和发展能力,急会员所急、应会员所需,切实服务会员单位、维护广大会员权益,彰显商会价值。

陈河江会长表示,推进商会文化建设,商会文化是商会生存、竞争、发展的灵魂,是把商会做大、做强、做持久的不竭动力,商会将以“服务烟企发展,创建百年商会”为纲领,把握商会文化建设,凝聚鲁商力量,为沪烟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