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桃花开,可翩然酣读矣——君子以泽新书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知名作家君子以泽最新作品、2019晋江获奖最佳电竞小说《桃花始翩然》即将于近期翩然上市,这部小说以架空仙侠题材mmorpg游戏《桃花万界》为背景,讲述了郝翩翩(凤舞翩然)与杜寒川(一川寒星)破镜重圆的故事和各自的成长历程,在虚拟的世界里,与恶魔代言人、苍雪梧桐、红衣、大官人、无哥是我,雨玲珑、雨勿忘、慕殇等游戏玩家上演了一段段江湖故事。此作品为MMORPG游戏众生相的代表作,被誉为“经典与流行的完美结合”“网络与现实反差的黑色幽默”“跌倒再厉害也会爬起来、笑出眼泪的热血”的作品。该作品是晋江年终佳作游戏电竞类获奖文,在连载期间,蝉联晋江月度、季度、半年榜单TOP1。

据悉,此书虚拟现实结合,还原最真实的MMORPG群像,亦是MMORPG百科全书、帮派管理宝典、虚拟江湖的准则,讲述了多重身份玩家网恋的趣味小故事,是一部共情感爆棚的游戏小说。小说主人公从小虾米到大神,高度写实的玩家群像,引起玩家的沸腾共鸣。

这本书语言简练,内容清晰,而且故事、逸事想象天马行空,令人叹为观止。内容方面结合时下流行的竞技题材为契机,语言风趣幽默、时尚老辣。

作为一名高产的作家,君子以泽代表作频出,写作风格也多样化,开创了宗教式神话爱情小说新文风,也曾涉猎古风小说、幻想小说等。此次出版发行的《桃花始翩然》是游戏领域,必将给书迷朋友们和竞技游戏玩家带来畅快淋漓、一波三折、美妙绝伦的阅读体验,其作品中的自我救赎的高度将给读者朋友们带来心灵的震撼与启迪。连载结束后,读者们反响热烈,评论也是精彩纷呈。很多读者对作品中积极上进的人生观表示赞同,譬如“很喜欢桃花里表达的一种生活态度,不管遇到怎样的挫折都会坚持下去”“活着很难,希望大家都能走过坎坷,遇见自己的桃花源”“愿世上每个被命运搬到的人都和我一样,可以流泪,可以伤心,但最终都勇敢地站起来,翻过眼前的峭壁悬崖,去拥抱崭新的朝阳”。也有读者表达了对自己青春的追念与回忆,“看这个文就像看到了自己的青春,好怀念的感觉”“网游真的是让一群人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熬夜一起闹,然后很快的聚散离合,最后归位于现实,只留下关于一群人的回忆,慢慢地不再想起来”。读者们纷纷表示“写的太好了”“疯狂打call”“作为玩了十几年网游的人来说,写的很好了”。

陌上桃花开,可翩然酣读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