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出圈的HelloKitty开业,排场不可以不大!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HelloKitty真的太火啦!HelloKitty主题餐厅、HelloKitty主题房、HelloKitty主题游乐园……在城市里,随处可见HelloKitty的身影,特别是在夹娃娃机里,总能看到可爱的HelloKitty玩偶,机子外是一对对年轻男女正在努力地要把可爱的Kitty玩偶夹出来。即使是小孩儿,看到Kitty可爱形象的时候也能瞬间就脱口而出:“是HelloKitty”!

喜欢HelloKitty的朋友很多,大多数朋友都以为这是一只软萌可爱的卡通猫,这确实是一个美丽的误会。HelloKitty其实是三丽鸥公司设计师山口裕子(Yamakuchi Yuko)

设计的头系红色蝴蝶结的小女孩形象。HelloKitty是一位住在英国伦敦某个小镇的小女孩,她有5个苹果高,3个苹果重,平时最大的兴趣是做饼干。她可爱、软萌、爱微笑,正因为形象甜美,很快就火遍全球,拥有了海量忠实粉丝。

80、90、00后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很多时光都有着HelloKitty的身影,在很多朋友的心中,HelloKitty不仅仅是一个活泼热情、软萌可爱的IP人物,更是儿时的玩伴,少年时的精神寄托,成年后的回忆载体。

因为受到大家疯狂的喜爱,HelloKitty开始陆陆续续有了各种各样的周边产品,从文具、玩具再到日用品等,凡是拥有HelloKitty形象画风的,都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那么多年来Kitty可以说是稳坐IP界的C位了。

一直以来,HelloKitty都希望粉丝们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礼物乐园”。现在她做到了,C位出圈,于天猫正式开业!并坚持以可爱的形象和活泼热情的性格治愈大家,用丰富有趣的产品向粉丝传递“小礼物大微笑”的品牌理念。开业期间,还给广大粉丝准备了非常丰富的礼品福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