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博会精彩回顾!九如城三天超高人气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8日,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AID)”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而至。

“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九如城集团亮相展厅。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九如城精彩不断、人流涌动,以超高人气圆满收官。

五大特色展区抢占C位

战疫展区:作为民政史上第一支跨省支援的队伍,九如城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战疫纪录片、抗疫物资、前线日志、感谢信及社会荣誉等,成为老博会的人气聚集地。

康养专区:该区域通过九如城智慧养老大数据、核心特色服务、适老化场景展示等,向前来咨询的参展观众展示九如城特色康养服务。

沙龙专区:贯穿3天展会的沙龙专区,成为九如城此次参展的重头戏,5场不同主题的沙龙收到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好评。

互动专区:特设VR虚拟展厅、99康养APP展示空间、产品互动体验项目以及99康养节乐活长者演出,让到场嘉宾更好地体验了九如城数字化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99康养节给长者们带去的欢愉。

洽谈专区:洽谈专区内,关于供需双方的业务咨询、城市拓展、行业交流以及长者的养老服务咨询,络绎不绝。

10月29日,老博会现场平行举办的“2020中国养老机构发展高峰论坛”,九如城苏皖区域公司总经理韩怀军先生受邀参加并作《以顾客思维读懂养老运营——九如城机构社区居家融合的实践与探索》主题演讲。从“产品、顾客、服务”三个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九如城以客户思维为立足点,以“旅居、颐养、养护,社区,居家”五种不同照护形式,将康复护理和养老服务有机结合,全面推行“两全养老模式”的运营理念。

除了论坛上的精彩演讲之外,九如城在3天展会中带来了5场不同主题的沙龙分享,吸引众多参展观众驻足。

5场主题沙龙现场人气爆棚

战疫沙龙:九如康养护援队推荐5位驰援武汉的“战疫英雄”代表,现场分享武汉前线战疫经历,还原疫情下养老院的暖心事迹以及专业的实战经验。

教育沙龙:九如大学专业养老护理培训师现场教学,以《养老技能我能行,温暖孝爱带回家》为主题,在展位现场通过情景化教学演示,将生命体征监测、噎食急救、体位转移等六项实用养老护理技能向大家进行传授,并向现场观众发放了一系列养老护理技能知识宣教卡片。

设计沙龙:九如设计组织四位具有多年运营经验的院长分别从《九如城医养融合四级服务体系的应用研究》、《医养融合视角下的产品思考及实践》、《养老机构医养融合的运营与实践》、《CCRC项目里医养融合和颐养乐生活》四个主题,分享经验,解读行业趋势。

人才沙龙:人力资源部从养老行业发展前景入手,详细讲述了九如城的企业使命、养老情怀、发展历程、人才理念和战略规划,并于现场招纳贤才,吸引了众多行业人才现场咨询,打造了一场超人气人才交流会。

旅居沙龙:九如旅居举办了旅居产品推介会,推出“康养旅居、颐养旅居、臻养旅居”三大旅居体验系列以及三款特惠短途旅居产品,并通过旅居基地的介绍和往期团队的客片分享,让观众更直观的感受到产品设计的多样性。

随着最后一场沙龙的结束,九如城此次上海老博会之行完美收官。由于疫情的影响,让疫后时代的这一场“全程佩戴口罩”的老博会变得意义非凡,也催促着养老行业要直面挑战加速前行。

三天的精彩呈现,向参会观众展示了九如城十余年的发展成果。九如城将持续深耕养老行业,不断创新模式、整合资源、迎接机遇。九如城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共同合作,一同携手助力中国养老事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