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森林新风:德国品质 纯净生活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过了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意味着秋天的结束,冬季的开始。天气逐渐转冷,呼吸道疾病也接踵而至。冬季又是雾霾发生的高峰期,室外污染加上室内污浊的封闭环境,空气健康问题,就变得尤为重要。

家住河南驻马店的张先生今年添置了一套新房,除了日常的家居配置,他特意安装了一套新风系统:“以前我对新风产品完全不了解,但今年疫情期间,‘新风’这个词不断被提及,新风系统成了公用建筑的标配。对于家庭来说,健康呼吸也同样重要,特别是家里还有老人和小孩,新风系统就成了呼吸的安全保障。”

首次使用新风产品就给张先生带来了惊喜。经过一整夜的运行,空气质量由最初的300微克/立方米降低至20微克/立方米左右。随着空气质量的提升,家居环境也有了可见的变化,“即使一段时间没人居住,全天开着新风,茶几、餐桌和地板也不会有很多的积灰”,张先生满意地表示。

张先生家选用的是威能recoVAIR intro新风产品

面对市场上众多的新风品牌,张先生在选购前做足了功课——一是寻求朋友意见,二是网上搜索品牌及产品信息。经过几轮比较后,张先生最终选择了德国威能的新风产品。对于挑剔的张先生而言,威能140多年的企业发展历史,源自德国工业制造的高品质基因,是他在购买新风产品时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张先生的选择代表了消费者对于威能新风产品的普遍认可:德国品质、稳定耐用,具备优秀的净化功能,室内空气新鲜、干净,提升了家居舒适度。

威能新风产品备受消费者推崇,与多年来威能对于新风产品的研发与投入密不可分。早在2003年,威能就进入新风领域,在德国盖尔森基兴建厂,推出首款新风产品。而彼时以“被动房”为代表的节能建筑概念正在德国广为推广。这类强调气密性的建筑,必须通过新风进行冷、热循环回收。可以说威能新风产品的诞生,正是基于舒适、绿色、环保、节能的需求。

威能中国产品管理总监Stefan Bott先生总结了威能新风产品在欧洲市场的表现:“我们在欧洲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及安装经验,在一些历史建筑或者对环境要求很高的公共建筑里,我们的新风产品表现出色。”位于德国比勒菲尔德的马提尼教堂一直被视作威能新风产品的经典应用案例之一。这栋建筑被改造为画廊及餐厅后,安装了威能的新风产品,既能让参观者或用餐者在此空间里体感舒适,特别设计的安装方案又不破坏建筑内饰的美观。

比勒菲尔德马提尼教堂内的餐厅一角

自2014年威能将新风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后,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关于房屋净化的认识,还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质量以及安装服务,很快收获了用户青睐。“我们将新风产品带进中国市场,正是看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对于舒适生活的要求正在提升”。2017年,凭借着高达99.7%的污染物PM2.5去除率以及通过热交换技术降低运行能耗的表现,威能新风产品还获得了第十三届精瑞科学技术奖“领先产品”称号。

今年,威能在中国市场全新定义了威能新风系统的品牌内涵,提出“把德国森林带回家”的品牌概念,以源源不断输送的新鲜空气,让用户宛若置于德国森林之中,令更多中国家庭畅享舒适、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新风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六年时间里,我们在原有的进口产品基础上,还推出了无需改变现有房屋结构情况的VAR60产品,以及针对小户型用户推出的recoVAIRintro / pure / pro吊顶系列新风产品,中国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将促使我们不断丰富新风系列产品”,Stefan Bott先生表示。对于威能来说,德国威能森林新风带给中国家庭的将不仅仅是舒适生活与自然结合的美好理念,更是一种技术引领下的全新生活舒适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