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富迪猫咪“鲜肉时代”风靡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铲屎官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各位是否已经与时俱进,开始更新自己对待宠物的态度,对专业宠物食品需求呢?!麦富迪也荣幸邀请Discovery团队参与到直播活动中,邀请制片人、导演来讲述纪录片拍摄背后的故事,将溯源原材料更立体的呈现给消费者。此次联名Discovery,共同深入探寻猫之国度——猴硐猫村,当地居民约100人,而喵星人却有300只左右。也在2013年被CNN评选为全球六大赏猫地点,吸引了全球各地的爱猫人士前来朝圣。所以这里真的非常适合一起近距离观察野生猫咪族群,麦富迪从而发现猫咪食肉天性。

 

究竟什么样的营养,能让我们的爱猫更好地保持天性?!这始终是每一位铲屎官不断探究的问题!麦富迪×Discovery发现一起,去探访了猫夫人和猫科专家,在了解中我们得知,从猫咪生理结构和物种基因角度,猫科动物也是食肉目的9个科中最为肉食性的哺乳动物,猫咪需要的全部营养几乎都能从鲜肉中获取。鲜肉可以为猫提供所必需的的十一种氨基酸和一些不饱和脂肪酸,同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牛磺酸,还能提升猫咪的夜视能力。鲜肉中的肉类蛋白同样也是猫科动物健康活力的关键,这些肉类中来源的蛋白质在猫的肠道中,吸收利用率也是高达90%以上,解开了猫咪鲜肉的物种秘密,麦富迪和Discovery一起溯源了福建白羽鸡肉,麦富迪极致新鲜的背后故事,一一为你呈现。

 

选猫粮还是要选鲜肉的,这是猫咪天生喜爱的关键所在!“鲜肉时代”已经席卷来袭,你还没了解麦富迪全新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么?!鲜肉YES肉粉NO!麦富迪新品-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精选70%鲜肉代替肉粉,用斩拌机做成细腻的肉泥,避免多次加工造成的食材营养流失,最大限度的保留鲜肉中的营养,满足猫咪生长所需。严选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原料更优质、食材更新鲜,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0-4℃低温冷链运输,最大程度的保证鸡肉的新鲜度;到厂0-4℃保存,5天内使用完毕。不添加防腐剂,产品包装后采用美国FDA认可的高能物理灭菌技术,有效消灭致病菌,更能避免产生二次污染,猫咪食用更健康。

 

麦富迪与Discovery的联名合作,更深化了消费者对于麦富迪品牌的认知度。让消费者对于如何饲养猫咪拥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作为新一代崛起的中国品牌,在未来,麦富迪也会为各位呈现更优秀的宠物食品,“有猫有狗,就有麦富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