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正荣紫阙台项目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完善青年人才培养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新员工早日成长,快速适应岗位要求,进一步将导师带徒活动落到实处,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西安正荣紫阙峯著项目开展了2020年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项目领导班子及2020届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各位导师结合自身经历对新员工进行经验分享,并提出对新员工成长的建议,新员工也对自己入职以来感受体会与各位导师进行了交流。然后由新员工向自己的导师敬茶,双方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书》。

通过本次活动,给项目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给新员工们吃下了定心丸,在老员工的“传、帮、带”下,在公司“12+12+18”方针的指导下,新员工们将快速转变身份,适应岗位工作,早日成长为成熟的“中建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