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决战60天 确保完美履约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image.png

10月27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绍兴华发项目召开“决战60天,确保1225正负零节点”动员会。华发集团华东区域公司绍兴铧越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峰,绍兴华发国际金融活力城项目总监沈超,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海军,副总经理梅良文,纪委书记鄢长霞,总工程师王远航,相关总经理助理、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各分供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绍兴华发项目经理李伟正就项目目前施工情况作汇报。

随后,梅良文回顾了项目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及项目当前为完成1225节点所做的各种保障措施进行简要说明。

项目各分供方负责人依次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完成1225节点施工任务。

宋海军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项目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完成1225节点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各参建单位要目标一致、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二是分公司机关各部门要做好服务支撑,加强资源保障,帮扶解决现场实际困难;

三是要在确保工程安全优质的前提下,本着“空间占满、时间用尽”的原则科学安排工期;

四是各参建单位要将责任状节点目标层层分解,计划到天、责任到人,过程中严格考核。

image.png

王峰表示,由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承建的绍兴华发项目是华发集团的重点关注项目,其中,高168米的金融中心是镜湖新区乃至整个绍兴地区的地标性建筑,希望项目所有参建人员团结一心、精诚合作,保质保量完成1225节点任务,为项目后续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介绍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绍兴华发项目位于绍兴市镜湖新区观塘西路南侧、群贤中路北侧、问贤路东侧、兴中路西侧,总建筑面积约24.5万平方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