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鲜宴,共享美国阿拉斯加海产的真实美味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0月29日,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大型海鲜品鉴会与厨师交流会。上午的品鉴会吸引了众多当地贸易商和媒体的参与,更特邀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新加坡行政总厨林犹胜(Adam)进行现场海鲜烹饪,通过大师之手,精致的菜肴呈现在现场各位嘉宾面前。下午针对专业厨师的宴会也如期举行,众多专业厨师莅临现场,一同品尝与分享美国阿拉斯加海产独特的鲜美。

此次活动的主要原材料均源自于美国阿拉斯加,不同的海鲜经过烹饪后散发出各具特色的真实美味,让人意犹未尽。源于美国阿拉斯加的海产全部生长自天然、无污染的纯净海域,它们的营养价值丰富,含有大量优质的蛋白质,这些蛋白质可以满足人体日常所需,调节人体新陈代谢;其所含健康且长链的OMEGA-3脂肪酸、DHA&EPA、维他命E等许多微量元素,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其所含脂肪也不同于肉类,多为易被身体吸收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健康脂肪,适合各种人群食用。

63431f93a5010a80f6c3b98f9fa8eab

除了丰富的营养价值,味道鲜美且便于烹饪也是美国阿拉斯加海产的一大特点。其细腻的肉质,精致的口感,让它逐渐走入中国家庭,成为中国餐桌上的海鲜必备。不同地区将海鲜附以不同菜系的烹饪手法,再配以各具风味的特色配料,无论是清炒、油炸,清蒸或是烧烤,都是一道道健康营养的佳品。目前,美国阿拉斯加海鲜在全国的多数酒店、餐厅以及大型超市都有供应,想要品尝到优质味美的美国阿拉斯加海鲜对于贸易全球化的今天来说可以说轻而易举了。

31394de9e5b59863cbfc03d8ce71578

本次品鉴会以源于阿拉斯加的岩鱼、海参、鱼籽为主。它们营养价值以及特点各不相同,美国阿拉斯加岩鱼含有健康、优质的蛋白质,营养价值丰富,益于人体健康,其肉质紧实,口味柔和,香醇诱人,非常适合水煮、嫩煎、蒸煮和油炸;美国阿拉斯加海参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是滋补身体最好的食材之一;美国阿拉斯加狭鳕鱼子(即明太鱼子),色泽红润,口味鲜美,微辣的口感突出其美味的本质,并且食用方便。

0b263725225c4153b22810c265189d9

除了以上这些主推的阿拉斯加美味海鲜,品鉴会当然不乏经典的海产品,狭鳕、鲽鱼以及雪蟹等。阿拉斯加狭鳕是阿拉斯加白鱼品种中最多样的一种,其肉质鲜嫩,口感顺滑,多以去皮去骨的形式在市面上供应;阿拉斯加雪蟹是一种真正高品质的甲壳类生物,它以味甜精美的口感和雪白的肉质而闻名,标志性的大束蟹腿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菜肴;阿拉斯加黄金鲽天然低脂肪,高蛋白质,因其精美柔和的口味和细腻的质地而受到高度称赞。天然海洋的鲜味能为菜品带来意想不到的层次口感,无论是西餐的精致主菜还是中式的匠心慢炖,美国阿拉斯加的海鲜始终保持着柔润且细腻的肉质,入口Q弹滑爽,鲜香四溢。

很多朋友会担心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阿拉斯加的海鲜是否会有影响。其实,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加工厂始终严格遵守着美国联邦政府和阿拉斯加州当局所要求的健康原则、食品安全和卫生标准,并严格执行上岗员工核酸检测、强制隔离、保持安全社交、佩戴口罩和个人防护装备等措施。当地加工厂也一直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并密切监测每一个加工环节,同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加工厂规范并加强生产卫生的管理,防止疾病的传播。

经过一系列严格把控以及层层筛选,美国阿拉斯加海产最终呈现在我们面前,也使得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此次活动旨在向更多专业领域的贸易商、厨师以及消费者传递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天然、纯净、美味”的理念,共享美国阿拉斯加海产的真实美味,让美味用心传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