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金信学院奖申报通道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首个专业助力中国品牌发展的学院奖——中国品牌金信学院奖(简称“金信奖”)申报通道今日正式开通上线。

“金信奖”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主办,国家广告研究院支持,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品牌研究中心承办,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平台作为活动首席合作平台,将以品牌信用为出发点,品牌影响力为落脚点,以GMC品牌发展理论体系(Goverment + Media + Consumer)为支撑,旨在表彰年度业界最具品牌信用价值和影响力的品牌、个人、平台和事件。

金信奖将从表彰传播优秀品牌等方面出发,汇聚全球权威媒体专家、知名学者、著名品牌企业高管等联合设立专家组委会,以客观、独立、公正为评选宗旨,推动建设具有中国新时代特色的品牌理论体系和品牌智库,促进品牌的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整个评选过程分为自主申报和推荐申报、组委会复合推荐票选、专家委员会终选三个环节。评选委员会通过GMC品牌发展理论体系对各奖项参评单位进行评判,最终评选出各领域的年度金信品牌、年度金信个人、年度金信平台和年度金信事件这四大类奖项。参评的优秀品牌案例将被录入《2020中国品牌信用发展蓝皮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