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体重不长怎么办?纽荃星壹加奶粉带来丰富营养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父母都会给宝宝提供充足的食物以保证营养的摄入,但是由于一些先天因素与后天喂养的问题,也很容易让宝宝发生营养不良的状况。即使是1岁以上的宝宝,也容易出现体重不长的情况。那么,宝宝体重不长怎么办?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如果辅食添加得不合理、喂养辅食的时间太早或是太晚、给孩子吃的自制辅食或市售的婴儿营养食品过于精细,或是因为宝宝肠胃吸收能力不好的话,就会影响宝宝的体重。想要给宝宝增重,可以通过纽荃星壹加来补充营养,促进发育。

纽荃星壹加是高能量全营养配方,是专为1-10岁有营养不良或有营养不良风险的儿童而设的高能量奶粉。通过给大月龄宝宝喂养三个月的纽荃星壹加,就可以补充充足能量,促进发育,让宝宝体重达标。

在营养方面,纽荃星壹加奶粉延续了纽荃星百卡高能和高蛋白及优质蛋白的核心优势,这意味着100ml纽荃星壹加奶粉相当于150ml普通奶粉,宝宝喝同等分量的奶粉,可以摄取更多能量,促进营养的全面均衡摄入,追赶生长更给力。

针对不爱吃饭的宝宝,纽荃星壹加还添加了更多微量营养素锌和B族维生素,来改善大月龄宝宝的味觉灵敏度,增强食欲,让宝宝吃得更香。为了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纽荃星壹加添加了高含量优质蛋白和中链脂肪酸,易消化吸收;独有的9:1 GOS和FOS益生元组合,促进矿物质营养素吸收。值得一提的是,9:1 GOS和FOS益生元组合能够优化大月龄宝宝的肠道菌群,维护肠道健康,增强肠道免疫力,让宝宝排便更通畅。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纽荃星壹加的食用时间的长短,需要根据每个宝宝生长发育情况来判断,一般食用三个月左右,大多数宝宝就可实现追赶性生长。如果想了解大月龄宝宝的喂养技巧,可以咨询星成90营养不良宝宝之家的顾问,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