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生万物 威珀斯酒管私享财富沙龙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人脉即资源,资本生万物。在2020年特殊时局的挑战下,在新消费时代全民消费观念的迅速改变下,企业和个人还有什么突破点和新的机遇?新的财富增值之路应该怎么走?

2020年已过大半,带着上述疑问,广州威珀斯酒管集团汇聚各个行业精英人士,资深投资人、新锐创业者、知名企业高管等,共同畅聊新消费、新业态、新机遇、新形式的相关议题,去解锁当前存在的困难,挖掘有价值的资源,共谋合作。

10月29日下午2点,这场闭门私享沙龙,正式拉开帷幕。

酒店激荡二十年,疫情后的洞悉与展望

威珀斯酒管创始人兼CEO徐健福先生首先发起探讨。他分享了自己纵横酒店行业二十余载的经验和看法。2019年创业至今,最大的感触就是——

创业很苦,坚持很酷!

他说,自己创业的初心,不仅仅是为了谋求一份事业,更是在酒店业的闯荡中,对很多模式、未来有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能伸展拳脚,打出自己的天地,达成自己的心愿:去帮助全国40万单体酒店。

其实纵观当今的酒店市场,即便是头部的几家大型酒店集团,旗下在运营的酒店,也分别就几千家,而余下40多万的单体酒店,依然在风雨中孤身奋战。这个行业的投资空间、发展空间都还有大片的空白和光明的未来。加之近来我国人民的消费水准稳步升高,消费需求稳步向金字塔中高端迈进,做符合消费趋势的事,顺势而为的寻找财富,才是正确的路。

解读趋势,领航个人财富时代

卢锦上先生来自深圳,他拥有多重身份,深圳潮汕商会理事、深圳狮子会基金委员会执行主席、东方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前海创投资本合伙人,而在所有身份中,最具含金量的身份是——威珀斯酒管品牌合伙人。

从职业经理人,到品牌合伙人的转变,是从与威珀斯酒管结识为契机的。而这个转变,也使得他迅速将自己手里的资源找到了渠道变现,实现了个人财富增值。会上,他做了分享。他认为,以前的企业家可能竞争的是眼光、视野、渠道、财务思维、操盘思维融资能力等等,但是未来企业家竞争的关键会在品牌能力上。选择品牌、识别品牌、创立品牌等等,选择与行动力,决定了一个人未来的成功。经过几十年的职场奋斗,在威珀斯酒管几位高管朋友的带领下,他梳理自己掌握的资源,改变工作模式,做了威珀斯酒管品牌合伙人,以介绍酒店项目、开发酒店投资人为主,在自己的人脉中进行转换,进行品牌宣导,从而实现了自己、威珀斯酒管及自己朋友的三方共赢。他认为,在自己的工作之外,以交朋友、聊天的形式为自己另开辟一份事业,得益于识别到好的品牌、好的契机,希望能将这样的机会也分享给大家。

中外酒店论坛主席杨小川先生也出席了本次沙龙,他讲到,2020年的酒店投资市场,新冠危机带来的是行业的冷静与反思。在消费者的安全需求不断升级的当下,酒店品牌的价值和其所营造的体验,也应当跟随消费需求进行变革与提升,不过无论如何,酒店品牌都必须有过硬的产品、营造独特的体验。他也向在座的各行业精英推荐了威珀斯酒店旗下品牌产品,对威珀斯酒管提出希冀,希望能为投资人提供更精准、更实际的酒店投资建议,助力酒店投资更有效的实现资产价值的重塑。

最后,威珀斯酒管品牌总监骆嘉琦女士详尽介绍了威珀斯酒管旗下每个酒店品牌。从构思到诞生,从图纸到实体店,凝聚了威珀斯无数心血。上千万的投资和团队数百个不眠不休的日夜,为得是能做出酒店行业的品牌突破,突破价格束缚,从更加个性、多元的角度,为酒店和消费者,注入新的活力。

骆嘉琦女士最后也再次详细介绍了品牌合伙制度,这是一份给人生多一种选择的事业,是一份加入了,背后就有强大的地产背景、专业团队、千万投资为你服务的事业。所有的转变都源于思维的转变,无论是项目引荐还是合伙人引荐,一栋栋的酒店大楼、每日数十万的现金流,就会分佣到您的手中。现场多位新朋友听了非常感兴趣,当下签订了意向证书,我们也衷心希望多方能够共赢,提前布局,把握消费主力人群的变化,将盈利空间拓展,创造多样化的收入。

同样是投资,多样化的形式,多样化的选择,一场沙龙,提供了更多思路,创造了更多机遇。威珀斯酒管近期不但推出了这样的线下沙龙,同时推行品牌合伙人制度,更主打“零”元改造助力酒店业主轻松焕新升级,迅速改头换面,创新营收。威珀斯酒管以强大的品牌力为项目赋能,真正做到针对性的为合作伙伴挖掘核心优势卖点,打造更具战略性持续盈利思路。

此次沙龙在热烈地气氛中圆满结束,这是一个合作共赢充满机遇的时代,威珀斯酒管期待与更多伙伴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