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思柏恩家装用OSB板,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OSB板的学名是定向结构刨花板(Oriented Strand Board,OSB),是一种来自欧洲七八十年代,在国际上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板种。在北美和欧洲地区,OSB板被公认为是发展速度最快,最具有生机和技术成熟的人造结构板材,主要应用于家具制造、装饰装修、木结构房屋建筑、包装材料、集装箱底板等多个领域。

澳思柏恩聚焦OSB板,引进德国工业4.0最新设备,德国辛北尔康普完整生产线、德国EWK环保设备、德国帕尔曼长材刨片机等,保障产品品质与环保性接轨国际,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绿色生产。

澳思柏恩实木切片OSB板选用优质松木为原料,配合使用极为安全的无醛添加MDI胶,经过干燥、筛选、定向铺装、热压等工艺制作而成,具备握钉力强、承重力好,易加工不变形等特点,被广泛用于装饰,家具,建筑,包装等行业,是一款新型高强度环保承重板材。

这款板材采用优质松木为主材,松木本身含有淡淡的松木香,经剥皮后的松木,不含树皮等容易腐败的杂质,成品板材没有刺激性气味。采用新一代科技材料无醛添加MDI胶,胶水不含甲醛成分,从根源上杜绝甲醛释放。

同时,其采用连续平压方式,高温高压一体成型,生产出的成品板材具有较好的承重性。细长大刨片在板材芯层呈横向排列,表层呈纵向排列,纵横交错定向铺装,使得成品板材具有较好的握钉力。

澳思柏恩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还推出了全新换代阻燃OSB板,严格符合标准,同时具有六大优势。全新一代阻燃OSB板,进口松木刨切成片,改变传统涂布/浸泡大板工艺,采用小片喷淋方式,高达120个立体喷头高速喷淋,阻燃剂渗透进每个细小毛孔,完美达到B1级,更安全。澳思柏恩阻燃OSB板采用MDI无醛添加胶水,根据行业标准《LY/T 1580-2010定向刨花板》不需要检测甲醛释放量,健康环保。

澳思柏恩阻燃OSB板板内密度偏差及外观厚度偏差小,方便施工,保证施工质量。采用先进自动化生产线出品,高温高压,保证静曲强度及胶合强度,坚固耐用,不易变形。澳思柏恩阻燃OSB板膨胀系数小,24小时浸泡样板测试,膨胀系数≤8.6%,防潮性能好。

澳思柏恩阻燃OSB板通过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获得公共场所阻燃制品及组件标识使用证书。符合国标GB 8624-2012标准:难燃B1(c-s2,d0,t1)级要求,单体燃烧、可燃性、烟气毒性等级检测均合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