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推荐 五味茶咖直播首秀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多依菁五味茶咖-五色冷萃茶咖系列直播首发,央视金话筒主持人经纬倾情推荐:“太方便了,3秒就能喝到一杯独特茶香风味的咖啡。”

产品好喝、便捷的特点,正中追求生活品质却忙碌的都市白领,让该产品一经上线,即受到各方瞩目,进入天猫新国货品牌扶持计划。

作为致力于成为”茶咖领域定义者和领导者“的品牌,这次推出的五色冷萃茶咖系列,由茶咖食研室产品研发团队不断尝试,寻找出7:3的黄金配比,成就国内首款同时保有茶风味的咖啡产品,除了满足消费者尝“新”需求之外,更重要原因在于,五味茶咖始终如一保障产品的“鲜”。

极致产品思维,打造消费者喜爱的具有茶风味的“鲜”咖啡

产品是否好品质?见仁见智,但“鲜”却可以衡量。

好的咖啡豆自采摘起,历经运输、烘焙、研磨等加工处理时,香气与果味会处于一直流失的状态,尤其是在咖啡萃取过程中,如果没有更先进的处理技术,风味流失速度将更快。

可以说,五味茶咖系列产品制作的过程,就是保证香气与果味流失最小化的过程。

1、8小时以上低温冰滴滤萃取,精品的“鲜”从来不嫌晚

咖啡液萃取过程中,为保障咖啡香气与果味流失最小化,五味茶咖特别采用先进低温滴滤萃取工艺,8小时以上的低温冰滴滤,让每一滴冰水混合空气和天然茶香同时,与咖啡粉充分融合,将独有风味紧紧压缩在咖啡液内,达到高浓缩品质。

2、特色萌猫罐避光包装,杜绝外部光照干扰

咖啡内的成分的不稳定,任何潮湿、光亮环境都可能会加速其风味流失。

为此,五味茶咖特别使用特色萌猫罐避光包装,降低因光照或储存不当可能造成的风险,完美保存咖啡丰富、醇厚的口感。

3、真空无菌锁鲜罐装,定义“0.2%残氧量”级新鲜

就像石榴剥开后放置在空气中会氧化变黑,萃取完成咖啡液若遇上氧气,将大概率造成香味流失、杂味增加。为此,五味茶咖采用百万级真空无菌锁鲜罐装,将包装内残氧量控制低至0.2%,定义极致新鲜。

正是通过对产品不断的打磨,五味茶咖得以实现“快速喝一杯品质咖啡”。

如果你有喝咖啡的习惯,想要尝试一下咖啡饮品新鲜喝法,可以试试多依菁五味茶咖-五色冷萃茶咖系列,价格不贵,天猫店优惠购买不到10元/颗,现在上天猫搜索:五味茶咖,还有惊喜优惠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