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热爱发光,「超级猩探」年度运动派对燃爆上海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0月25日,超级猩猩健身在上海举办了年度健身运动派对「超级猩探」。「超级猩探」是超级猩猩对于健身教练行业设计的主题活动,为热爱从事这一职业的教练们创造一个超级舞台,让更多人看到他们的热爱,让更多人感受到教练这个职业的发展潜质与无限未来。

超级猩猩经过8个城市海选选出25名教练,在8天的超级猩探集训营里,教练们抛开常规上课模式的限制,编排出全新的健身运动体验。现场更有DJ打碟和灯光秀,用户惊叹像蹦了一场能暴汗减脂的夜迪。当天活动现场超一千人参与,活动直播相册创造了近14万次点击。

本次活动亮点:

一开场,活力四射的Stacy就带大家重温80年代第一代健美操风格的训练,为健身行业的前辈们致敬。

习练12年击剑的教练Lauren把击剑的动作改编成徒手的击剑风格敏捷训练。

化身女战士的女团带大家感受健康的身体线条和力量控制之美。

音乐学院毕业的欣欣,站过无数的舞台,当一名教练是想把所有的热爱传递给更多的人。训练过程中,欣欣灵感涌现,将自己从4岁就学习的小提琴融入到一小段solo表演中。集训期间,欣欣说,无论重来多少次,有团队小伙伴的支持,无论三点还是四点,都在我身边,这就是超级猩探的团队。

「超级猩探」并不是只在超级猩猩内部选拔的教练舞台。只要是教练,对舞台有热血有梦想,能让热爱发光,都可以报名参加。这一季就有一位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在读博士生拾叁,他在医院主攻的方向是儿童血液与肿瘤,业余时间会带患儿跳健身操帮助他们感受体育带来的快乐。这次超级猩探他身穿超级马里奥服装,带大家训练踩蘑菇撞金币营救被困公主。

这一次25位教练不全是新加入,有6位教练去年已经参与过「超级猩探」的舞台。今年他们开始能扛起来一些编排任务,不仅适应了这样高强度的集训,还给了很多第一次参加的教练鼓舞和帮助,跟他们一起研究每个细节和动作,一起练习到天亮。

来自上海主场的Jay就是其中之一。去年参加2019年「超级猩探」的舞台之后,Jay发现自己在课程研发创作上面是有优势和兴趣的,经过超猩学院的研发者培训,现在的他已经是AB Cardio燃脂腹臀腿课程项目研发团队一员。

一直在控台的超级猩猩0号教练卡导,也是「超级猩探」的总导演,最后谢幕的时候他终于从音控台走到舞台上,向全场所有人致谢。

像去年一样,最后压轴节目是由超级猩猩培训师S君为「超级猩探」原创的主题曲《发光》,将气氛推向最高点。

超级猩猩创始人跳跳当晚也被相机拍到在场下,沉浸在活力的夜晚。

比起上一季,这次还请来超猩学院课程厂牌主理人带来三场自研课程体验,ALL IN ONE全力释放、AB Cardio燃脂腹臀腿以及SUPER BLITZ拳速冲刺。用户直呼,超猩自研课程太厉害了!在每一场不小的运动强度之下,有的用户仍然表示幸运能抢到不止一场的票,连着上几场实在太过瘾了!而只体验了一小时的用户很多在结束后仍留在场地二楼看台,作为观众看完了整场秀。

谈及做这个派对的初衷,卡导是这样说的:“我们的目的是通过「超级猩探」挖掘到最富有创造力的教练。去年做这个活动的时候,说实话没有很大的信心和把握,所以就请各个城市经纪人推荐人选,集训后在深圳完成了一场相对小规模的活动,今年因为有了去年的成功经验就更大胆一点。我们把推荐制改成城市巡回海选,我们去看参赛者的表现力,原创力,应变力以及影响力。通过8天的集训,让大家去创造自己属于自己的运动内容与形式,最后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舞台,去让热爱发光。

被问及是否将「超级猩探」制作成以教练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总导演卡导回应:当然了!我们是有想法把它做成一个真正的像综艺节目一样的,倒不是说综艺节目要做得多大,而是说健身这个东西一旦综艺化,它是可以被更多的人看到的。包括我们的用户和很多可能并不全是健身爱好者都能关注到这个健身派对。如果健身运动能做出综艺效果,观众像看「这就是街舞」一样去看我们的健身的活动的话,他会收获很多运动常识,通过这些教练的对于健身专业知识的深度挖掘,再呈现于精彩的表演之中,让广大的人民觉得健身是一件很酷很潮并且很有趣的事的话,我觉得这是符合我们品牌一直强调的,我们的愿景是影响更多人健身。

很多人好奇这样的派对背后是怎样的策划团队。活动主策划人孛孛的回答令人惊讶:“超级猩猩同事们组成的活动小组策划了这场派对。从概念到活动计划到8个城市海选,最后确定下来25位教练每一天的日程安排和沟通,是很大的挑战。像服装妆发都是在确定歌曲和动作之后才制作的,当时距离这场派对只剩下3天的时间。孛孛表示,这不容易,但我们是SUPERTEAM, 我们想要的,拼尽全力一定要做到!我们也很感谢合作伙伴和赞助商能信任和支持我们这样的活动,合作非常愉快。”

此次活动吸引到了近来超受欢迎的OATLY的燕麦饮品、鲜采摘灌装椰子水的Vita Coco、以及博士伦隐形眼镜,保证每位运动的小伙伴能够随心蹦跳。

活动前一天的10月24日,超级猩猩发布了「我是教练」职业发展地图。从《猩开始》到《猩发展》到《猩卓越》三个阶段,为教练这个职业提供更多职业发展可能性。

这一季「超级猩探」选拔出来的,都是正处于「猩发展」阶段的精神小伙。

超级猩猩表示过去未来和现在最关注的始终是教练,「超级猩探」的舞台显然对教练来说是意义重大的。很多教练表示明年会再带着自己原创的内容参与选拔,让热爱发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