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众多白名单企业纷纷亮相12月上海防疫物资展(二期)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上海高登商业展览公司具体承办的“2020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二期)”(简称:PME)将于2020年12月09-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展会以“打造全球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助力全球统一抗疫行动”为主题,吸引海尼医疗、腾瑞制药、一恒网业、双马医疗等国内众多白名单企业前来参展。

该上海防疫物资展总规划面积为20000平米,预计有超过900家优质疫物资生产企业相关机构前来参展参会。现在已有近500家优质企业已报名参展,其中包括;松机医疗、新鑫无纺布、延江新材料股份、艾度科技、艾力艾医疗、文杰服饰、凯泉医疗、永霖特种防护、天康医疗、华舱科技、龙潇医疗、胜昌科技、百思凯国际、银奕服饰、百泰克生物、哈药总厂等近500家优质企业。展会共有防疫产品、设备、原材料和综合服务四大板块组成,包括原材料、生产机器、产品辅料配件、产品成品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参会企业都是经过严格遴选方可参展。通过展会现场展示安全、合规的防疫产品及最新技术聚焦防护物资产业链,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优质、合格的防疫物资,进一步树立我国出口产品的良好形象,同时让行业内更多的生产、供应企业和买家通过展会的沟通交流,建立联系,打通防疫物资各个流通环节,实现合作共赢。

为了帮助更多企业了解疫情发展动向,沟通供求信息,掌握相关法规政策与实施程序,使企业切实做好出口前、出口中和出口后各环节工作,确保物资安全抵达,避免经济损失。本届上海防疫物资展的主办方中检协与高登商业特邀请我国政府政策解读专家;具有资质的欧盟法规及CE认证机构代表;具有资质的美国法规及FDA、NIOSH认证机构代表等围绕《海关全面深化业务改革2020框架方案》最新解读、我国政府部门为防疫物资出口保驾护航(白名单、黑名单、通关检验)、欧盟MD与PPE市场准入法规及CE认证、美国MD与PPE市场准入法规及NIOSH认证、新形势下外贸发展与市场开拓案例分析(企业推广部分)等主题进行交流培训。届时,将有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员单位,展会的参展单位,防疫物资设计、生产、出口企业,政府部门代表、商协会、律所、高等院校等从事外贸研究人员等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届上海防疫物资展展览时间为两天,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防疫物资出口政策研讨会、防疫物资全球质量提升与发展论坛、防疫物资海外市场开拓培训班、中检协防疫防护行业分会筹备会及多场买家供需对接会等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