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成都天府万达项目宣贯学习物资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7日,中建二局二公司天府万达项目组织宣贯学习物资管理制度,2020年新毕业生和新入职员工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会上由天府万达项目物资部宣贯公司《2020年度物资创效实施方案》,方案指出,通过公司、分公司、项目上下联动,商务、物资、资金、科技与设计管理、工程等部门齐抓共管,以期在2020年末,达到物资版块创效在上年基础上增加2%。

物资部详细讲解采购效益率、钢筋节约率、商砼节约率的统计范围和核算范围。详细说明各部门联动责任指标及奖罚机制。

通过本次宣贯学习,旨在让各部门明确本年度物资创效节约率指标,使各部门在工作中,参照公司规定,加强材料提报标准,避免损耗造成损失,对材料进场行程可追溯影像资料,明确各部门管理职责,形成良好的沟通对接机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