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参加沧州市第七届半程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0月18日,沧州市大运河半程马拉松暨第七届半程马拉松赛在沧州市大运河湾公园正式举办。本次活动由沧州市长跑协会主办,共500余名选手参加,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李栋林、刘亮两名员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起点设在沧州市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一期南广场,沿古老的京杭大运河东岸一路向南,途径整修一新的沧州郊野公园、捷地御碑苑景区,抵达大运河付圈村段折返回到终点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一期南广场,全程21.0975公里。

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暴发,在于途中的坚持。比赛中大家都奋力奔跑,跑的快的你追我赶,跑的慢的互相鼓励加油,紧跟队伍不掉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沧州分行参赛的两名选手顺利跑完全程。

此次活动的成功参与,是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响应全民运动号召的体现,不仅进一步加深了民生银行员工对运动的喜爱,更彰显了民生银行员工勇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在全体员工厚植“家园文化”理念,积极举办员工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务文化生活,打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据悉,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共设有篮球、足球、书法、舞蹈、跑步、瑜伽等11个文体小组,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今年先后举办了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员工向心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