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发展文化金融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自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以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乘着百行进万企的东风,以科技文化金融和普惠金融作为拳头业务,大力发展小微金融,赢得了业内一致好评。

上海慈文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为知名影视制作公司,是上海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43,以下简称“慈文传媒”)的全资核心子公司。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自2012年与其接触后,即根据影视制作行业的特点,探索以项目制开展授信合作的方式,配合上海慈文的电视剧、综艺节目的项目和拍摄制作进度发放非项目型专项贷款,并在八年的合作中支持其完成了《老九门》、《楚乔传》等多部热映电视剧的制播,极大的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疫情期间,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经办客户经理对企业进行了上门走访,了解到企业拟于上海东方卫视继续合作,制作广受观众好评的《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综艺节目的第二季,目前缺少启动资金。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高度重视该情况,以企业良好的经营情况和闭环的资金链为基础,总、分、支行积极联动,抽调具有文化金融业务方案设计、上报、审批经验的人员组成专业团队。经过对上海慈文的积极调研和沟通,确立了授信合作方案,成功为上海慈文申请到了一笔启动资金,高效足额的填补了企业制作节目的资金缺口。10月11日,《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在上海东方卫视首播,取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企业也对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二阶段完成率已达100%,共对81家名单内小微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小微企业,采取灵活多样的对接方式方法,为企业提供最贴心的金融服务,也为“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