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夫助阵江苏卫视《蒙面舞王》,舞力全开,王者进阶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国内首档蒙面类舞蹈竞演节目《蒙面舞王》在江苏卫视首播,它是江苏卫视“蒙面IP”系列又一部扛鼎之作,《蒙面舞王》延续了“蒙面IP”优良基因的同时,进一步凸显了悬念感、互动性、综艺感。自从播出后热度持续攀升,“舞者”揭面时刻收视率,为同时段第一,引发全网猜测与讨论热潮。‍

阿道夫作为《蒙面舞王》的官方指定产品赞助商,在节目中以口播、标版、压屏条等形式高光露出,以“爱的味道”为众多蒙面舞者助力,以“匠心”致敬舞者精湛舞艺,两大“王者”携手合作、交相辉映,迅速引发全网关注与热议。

匠人匠心问鼎王者

《蒙面舞王》由《蒙面唱将猜猜猜》原班人马打造,在原来基础上,赛制、阵容进行了全新升级。

每一期“蒙面舞会”,除了参赛的“蒙面明星舞者”之外,节目组也将邀请张韶涵、沈腾、李治廷等娱乐圈大咖担任猜评团特邀嘉宾,为节目带来更多人气与热度。

与以往不同,此次节目更加具有“擂台”赛的意味,明星与素人共同搭档争夺擂主,参赛的“蒙面舞者”由30余位知名艺人、网红唱跳达人、意想不到的跨界高手担任,经过激烈厮杀,角逐擂主、赢家通吃,可谓是最残酷赛制的综艺节目。

参赛者完全卸下明星光环与包袱,全身心投入到舞台中,全凭舞艺赢得认可。赛制升级,是对舞者技能的考验,同时也体现了节目组的匠心。公平、公正、专注,给技艺超群的舞者提供展示的机会,真正凭借实力夺得擂主。

打破常规,只为更好。这一出发点与阿道夫品牌“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理念完美契合。自品牌创立以来,阿道夫不囿于传统,不断打破枷锁,在产品方面提出“6重健康洗护新标准”,颠覆传统单一洗护方案,重新定义头皮建康护理新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洗护匠品,争创国货洗护新巅峰。

舞力全开璀璨盛放

《蒙面舞王》用面具遮去了艺人们的明星光环,完全凭借个人的舞蹈实力和舞台魅力,赢得对手的尊重、评审的肯定、观众的喜爱。专业功底支撑的舞台表现力,成为了取胜的唯一标准,“蒙面舞者”凭实力圈粉,挥洒着热爱与激情,感受舞蹈纯粹的力量,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我。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硬实力是“蒙面舞者”夺冠的必备条件,对阿道夫品牌而言,硬实力亦是品牌出圈的关键。

阿道夫自成立以来,凭借孜孜不倦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与时俱进的市场洞察力,取得突飞猛进的增长,斩获无数殊荣,成为亮眼夺目的行业标杆和享誉全国的洗护品牌。

事实上,在综艺节目的合作挑选上,阿道夫向来以眼光精准著称。无论是合作数期的《新相亲大会》,还是国内首款喜剧内容为主的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以及今年低调出场、但却火遍全网的《乘风破浪的姐姐》,阿道夫每次都能携手当季综艺,在获得了大量的曝光的同时,不断刷新流量与话题,吸引大量粉丝的关注与自发传播,为品牌引流与赋能。

本次赞助《蒙面舞王》,是品牌继合作《欢乐喜剧人》《新相亲大会》、《乘风破浪的姐姐》等综艺节目后,再一次在综艺舞台上绽放。今后,阿道夫将不断深耕产品领域,同时牵手更多综艺节目,玩转娱乐营销,助力品牌传播,提升品牌知名度。

阿道夫与《蒙面舞王》的强强联合,实力“王者”巅峰聚首,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请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