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万里通」荣获「全球十大飞行常客计划」美誉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备受瞩目的「十大读者之选大奖」公布了今年的获奖名单,「亚洲万里通」以出色的成绩和极富吸引力的奖励机制,荣获 2020年 USA TODAY 「十大读者之选大奖」(10Best Readers' Choice Award)「最佳飞行常客计划」组别中的第三名次。

「十大读者之选大奖」每年由美国印刷销量最高的USA TODAY主办,专家评审团包括USA TODAY编辑,10Best.com编辑及作家,以及多名旅游撰稿人。评审团在不同旅游相关组别中选出首20间提名机构,各组别十大得奖名单则由公众人士投票选出。

在这次最终得奖名单中,「亚洲万里通」的排名更是亚洲区内之首。

「亚洲万里通」行政总裁施恺民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荣获美国出版业界翘楚的嘉许,亦以此自豪。『亚洲万里通』不单跻身最终十大得奖名单,亦是唯一两间入围的亚洲飞行常客计划之一,足以突显我们作为亚洲领先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的服务质素和地位。衷心感谢投票支持我们的USA TODAY读者及其他有份参与投票人士,我们承诺,『亚洲万里通』日后定必再创佳绩。」

关于「亚洲万里通」

「亚洲万里通」是亚洲领先的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自 1999年 2月推出至今,全球坐拥超过 1,200万名会员及 800多家合作伙伴机构。

会员不仅可以通过日常消费,轻松赚取里数,更可以使用里数兑换超过35,000项的旅游及生活品味奖励,包括26家航空伙伴的飞行奖励,飞行网络覆盖全球逾 1,000个城市,会员选乘任何一间航空合作伙伴均能赚取里数,并且拥有覆盖全球60,000多家酒店的住宿、遍及20个国家的租车服务,以及美食佳酿、演唱会、电子产品、服装配饰、家居用品等,真正实现「里享人生」。

「亚洲万里通」将继续为会员带来更多精彩体验及多元奖励,让会员与家人朋友分享快乐,以独一无二的体验拓展视野及发掘世界的不同角落,体验「里享人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