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铸就高含量燕窝品牌,艾尚燕品牌发布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燕窝作为古老滋补珍品和养颜圣品,具有滋阴润肺,还有滋补养颜的作用,同时燕窝还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传统干燕窝要经过一系列的工艺炖煮过于繁琐,年轻一代都注重效率,瓶装燕窝的兴起成为年轻一代的优先选择。

2020年10月20日下午2点,艾尚燕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顺利召开。特邀艾尚燕创始人阎海亮先生、核桃战略创始人赵秀丽女士,注册认证燕窝诚信联盟副秘书长蔡女士;中医养生专家佟彤女士;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教授谢勇先生等众多燕窝滋补行业资深的专家亲临现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权威,有深度的燕窝鉴赏大会。

艾尚燕创始人阎海亮先生给我们讲述艾尚燕高含量燕窝十年的品牌历程。2011—艾尚燕燕窝品牌筹备

2012—2013艾尚燕燕窝成功入住天猫,京东

2014—艾尚燕高含量燕窝销售实现高速增长

2015—艾尚燕成功加入“国燕委”燕窝专业委员会,艾尚燕成功入驻7-11门店

2016—艾尚燕成为“国燕委”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2017—《印马寻燕游记》跨越3国12座城市探寻燕窝原产地

2018—艾尚燕获得上海燕窝国际交易中心颁发“燕窝品牌影响力金奖”,艾尚燕以燕窝专家身份受邀参加央视CCTV7《丝路寻味印度尼西亚》节目录制,艾尚燕获得阿里健康合作战略伙伴“万物滋养”大奖,艾尚燕获得国燕委颁发“最受欢迎产品奖”

2019—艾尚燕入驻屈臣氏、万宁、盒马4300家门店,艾尚燕获得燕委会“燕窝行业建设贡献奖”“优质产品成果奖”

2020—艾尚燕携手北京卫视《辣妈辣么美》节目,艾尚燕获得燕委会“守诺重信奖”。

艾尚燕高含量燕窝产品研发负责人,给我们介绍了产品研发的过程,同时给我们分享了如何辨别一款高品质的高含量燕窝。

高含量燕窝的5大标准;

1、8项专利技术,浓满不流,

2、干燕窝含量提升30%,

3、109℃,29分钟,隔水炖工艺,更好激发滋补成分,

4、正规进口溯源燕窝,源自马来,印尼原始雨林,专注高含量燕窝10年,99%高含量燕窝销量第一,

5、0防腐,0添加,0脂肪。

本次发布会圆满结束,艾尚燕会一直坚持高含量的理念,把艾尚燕品牌发扬光大,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更好的燕窝产品。艾尚燕全新产品包装将隆重上市,我们一起期待艾尚燕能给更多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高品质的燕窝产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