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中建·南宸玖樾项目“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在中建集团第十二个“领导人员读书月”及第五个“新员工读书月”到来之际,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中建·南宸玖樾项目开展廉洁“读书月”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读书活动,提高项目员工政治素养,紧拉廉洁之弦,打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团队。

读书沐廉洁,项目精选廉洁书籍——《忏悔与警示》、《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纪律红线》,分发给项目员工。项目员工阅读,并发表心得感悟。新员工涂顺泽在读书后分享到:“我一定时刻提醒自己,坚守初心,做到“吾日三省吾身”,要做一个行得正坐得端的共产党人”。

彩绘廉洁路,项目开展廉洁手抄报活动,给廉洁手抄报上色增彩,抄写自己的心得感悟。每一位员工都绘制出了自己的特色,绘制出了自己心中的廉洁图。活动还制作了廉洁书签,将一句句廉洁标语誊抄到书签上。员工肖杰说到:“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将把我亲手制作的书签用作为我日常读书的书签,让它时刻提醒我,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