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夫携手甜宠剧《我,喜欢你》,传递爱的味道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轻松愉快不烧脑的甜宠剧成为了人们娱乐的首选。近日,腾讯视频播出的由林雨申、赵露思主演的高甜剧《我,喜欢你》走红。该剧上线仅10天,热度在网剧中首冲第一。

随着剧集的推进,不少网友直呼“好看”、“上头”。截止目前,《我,喜欢你》相关话题已经在微博累积超过46亿的阅读量。

高端香氛洗护品牌阿道夫全程植入,通过与剧情的完美结合,在剧情高甜的时刻恰当露出,在精准传播品牌的同时,清晰的传递品牌主张,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锁定“名场面”露出 定格高光时刻

阿道夫此次植入《我,喜欢你》的最主要的方式是动态角标形式,灵活呈现,精准绑定剧中的经典“名场面”,实现品牌的超长曝光。

《我,喜欢你》讲述了毒舌又傲娇的吃货霸总与鬼马精灵厨艺精湛的厨娘,在美食与爱双重魔力下相爱相杀,最终收获圆满幸福的故事。剧中有许多经典桥段,喜剧感强烈。第一集播出时“赵露思塑料韩语”桥段,实时登上热搜榜,表演“笑”果满满。霸总路晋(林雨申饰),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虐霸道总裁”,刚一出场被泼水、被拍入水变身“落汤鸡”、尝女巫汤中毒化身“人造泡泡机”等等,让观众捧腹大笑,热议如潮。此外,经典剧情#我喜欢你油漆吻#、#赵露秋天的第一顿方便面#、#我喜欢你路子野#等等话题频频上榜热搜。

阿道夫与剧情紧密关联,锁定剧中“名场面”,在经典时刻高光露出。巧妙地将品牌形象烙印在观众心中,成为剧情发展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守护高甜高糖爱情 传递爱的味道

《我,喜欢你》围绕爱情与美食展开,男女主之间由最初的互撩暧昧,到甜蜜热恋再到情定终身。该剧中的霸道总裁人设非常接地气。他可以为追求女主,融入“大排档”生活,也可以为女主“上怼母亲,下怼心机女”实力护妻。除了高甜高糖爱情外,还穿插有女主与爷爷的亲情、与闺蜜、舅舅之间的“塑料友情”还有青梅竹马的“发小情”等等。不同的情感,饱含爱的味道,对主剧情进行推波助澜。

爱的味道萦绕整部剧,这与阿道夫的理念不谋而合。阿道夫以“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为品牌slogan,一直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洗护体验为目标,专注于高端香氛洗护。创新专研,推出的6重健康护理新标准,颠覆传统单一洗护方案,重新定义头皮建康护理新标准。此次创新突破,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更能体现品牌对消费者满满的爱意。

携手热门IP精准营销 实力出圈

紧跟热点,借势营销,是品牌传播的重要策略之一。此次携手网剧《我,喜欢你》与阿道夫优秀的营销理念是密不可分的。

在追踪热点方面,阿道夫凭实力出圈。今年阿道夫在品牌传播领域收获颇丰,携手电视剧《三十而已》、《二十不惑》,港剧《战毒》中深度植入。在甜宠剧《楼下女友请签收》、《传闻中的陈芊芊》以及当下热剧《我,喜欢你》中传递“爱的味道”。

未来,阿道夫坚持探索,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打破标签与枷锁,坚守“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理念,延续爱的味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洗护体验,再创王者洗护新巅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