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成都天府万达项目开展新入职员工晚间课堂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践行“人才强企”发展战略,加强施工一线青年员工的系统培养工作,不断充实公司人才结构,10月19日起,中建二局二公司成都天府万达项目针对新入职员工开设晚间课堂,2020年新毕业生和新入职员工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学习活动。

本次课程由天府万达项目组织工程部、质检部、安全部、财务部、综合办、商务部、技术部、机械部、物资部编制课题,由综合办统一收录,制定培训计划,每日晚7点30分准时开课。

晚间课堂旨在以“传、帮、带”的方式使新员工尽快习得工作技能,提升工作能力,共同学习和运用新技术、新工艺,鼓励、支持创新,为人才兴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