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建筑工地的毕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学位帽、学士袍、流苏、垂布,样样俱全。几个人穿着学士服在中建二局二公司青白江万达项目工地拍着各式各样的照片。他们就是今年公司校招的几名毕业大学生。

毕业仪式,一向是大学生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场院校集体活动,但今年自年初以来,受疫情影响,导致很多院校取消了这一项活动,很多毕业生心里总有那么一点遗憾。青白江万达项目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为新生筹备了一场建筑工地的毕业仪式。

“上了几年大学,毕业的时候因为疫情学校没有举办毕业仪式,确实有点遗憾,但也很无奈”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来自河南郑州的张彪说道。张彪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奖并发明专利一个。张彪感慨道:一直都在憧憬着自己的毕业典礼是如何的壮观,但随着武汉一声封城,一场新冠疫情席卷全国,我们的毕业典礼也成了泡影,还好青白江万达项目为我们弥补了这个遗憾,项目为我们定制了学士服,专门举办了一场较特殊的毕业仪式,给我们几名新生穿上学士服的机会,留下了身为学生最庄重的一面,让我们可以不留遗憾的走向自己的岗位,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