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拔拔韩式炸酱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大家还记得【拜托了冰箱】里面的安拔拔嘛?在节目中安拔拔做的料理真的是让人垂涎欲滴,好想尝尝哇~

图片1.png

安拔拔在中国已经生活了11年,他一直希望让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们能够尝到令他倍感怀念的正宗传统的韩国炸酱。为了这个想法,安拔拔曾经尝试了许多市面上能够看见的产品,却都不能让他满意,经过一番思考,安拔拔终于决心自己动手,制作出心目中的传统韩味炸酱。

图片2.png

安拔拔炸酱在制作的过程中,对选材有着严格的要求,所有的食材均选用韩国本地优质的原料,包括韩国原产土豆,春酱,豌豆等,杜绝因原料可能带来的风味变化。安拔拔在经过了无数次的尝试与努力后,让安拔拔满意的味道终于出现了,那就是安拔拔炸酱。

图片3.png

炸酱中的土豆也是安拔拔对于心目中传统味道的坚持。在传统的韩式炸酱里,土豆一直都是重要角色之一,土豆的加入不但可以封堵炸酱的味道,并使炸酱在口感上更加细腻。

图片4.png

炸酱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哦~准备一份220g的鲜面条,将炸酱隔水加热两分钟,倒在面条中,可以搭配一些新鲜的配菜哦~美味的炸酱面即可完成,开始享用吧~也可以将面条换成白饭,做成炸酱饭也是不错选择呢!

赶紧试一下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