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相聚 为爱相助 麦富迪用心聚焦动物福利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公益不是一个人的全力以赴,而是绝大多数人的力所能及。2%的爱也在充满爱心的环境中圆满收官。麦富迪也一直是福利中心的赞助方,已经赞助了两年的时间。流浪动物数目庞大,而每年被成功领养的TA们仅有2%,救助之后能在动物福利中心生活的更是少之又少,麦富迪一直专注于倡导宣传消费者,不要无序繁殖,要及时为自家宝贝做绝育、遛狗牵绳、养猫封窗等举措能有效减少流浪动物的数量,从根源上杜绝流浪动物群体继续增长。这也与首都爱护动物协会的北京动物福利宣传教育中心的理念相契合,基地的每一步发展也都离不开麦富迪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那是我们爱的见证! 

“2%”或许会成为一颗种子,生根、发芽、成长,终将有天成为100%……我们已经开始了,麦富迪也一直在伸出援助之手。就如同突然到来的雷暴天气,基地也面临着重大的新挑战。这样的挑战每天都有很多,企业责任感让麦富迪明白,我们现在做的事情,是从根源上帮助大家转变原有的观念,带领大家更多关注动物福利教育吗。中国的宠物品牌不只是“商人”,麦富迪始终用心坚持自己的初衷,是有骨血有担当的品牌,也一直用行动告诉大家“有猫有狗,就有麦富迪”。

麦富迪是乖宝集团旗下的著名宠物品牌,“软实力”和“硬实力”兼备!产品涉及主粮、湿粮、零食、咬胶、冻干等,产品门类丰富,截止2018年,麦富迪线下渠道已经覆盖全国27个省市直辖区,进驻18000家宠物店、动物医院和零售终端。而且最近的大热综艺影视剧:《向往的生活》、《三十而已》、《二十不惑》、《我们的乐队》、《朋友请听好》、《2%的爱》,也有麦富迪的身影。集团各公司已获得英国BRC认证、全球食品安全FSSC22000体系认证和国际食品标准IFS Food认证,并通过了世界较严格的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欧盟兽医局、加拿大CFIA、日本MAFF的官方现场审核和进口许可。乖宝宠物食品集团也是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宠物食品出口企业。 

麦富迪的杜总作为张馨予的好朋友,在得知四大难民一直没人领养,送来了及时雨:收养了可爱的“四大难民”,帮救助基地解决了燃眉之急。这样的爱心接力,还是得益于观念的契合!麦富迪赞助起小可爱们,可是非常熟练了:曾携手北京领养日为救助基地的流浪狗狗捐助了一吨的狗粮,爱的点滴,终将汇成洪流。 

麦富迪在之后的发展也会将长远目光更多聚焦宣传动物福利教育的方式方法,让每一只宠物都能幸福快乐成长,用品牌精神和企业实力共同扶持推广“领养代替购买”的爱心思想,“执子之手,铲屎到底”。这么用心做公益的好企业,你了解了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