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热烈祝贺省五健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由华侨城滁州欢乐明湖冠名赞助的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2020年10月24日在滁州大剧院圆满落幕!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各代表团负责人,淮北市相关领导,滁州市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大会由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戴忠林主持。

闭幕式上,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陆峰宣读了表彰决定,由运动会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赛区奖”。在滁州市和淮北市交接了安徽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会旗后,省体育局局长、省第五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李军致闭幕词。随后,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宣布了安徽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顺利闭幕。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全国上下取得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全面胜利的关键时期,举办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华侨城作为扎根中国35年的大型中央企业,自然责无旁贷。华侨城不仅与全民共同参与其中,更为筹备、推进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导向,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多彩、精彩、出彩的体育盛会。

今后,华侨城将始终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中国文化产业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引领者、中国全域旅游示范者”的战略定位,助力省市全面发展,回馈社会。

为助力滁州增强城市活力,持续提升城市空间价值和城市品位,加快推进融入健康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千亿央企华侨城落子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举办地滁州,打造国家级“康养+文旅”综合性小镇典范——华侨城欢滁州乐明湖。

华侨城欢滁州乐明湖项目位于滁州明湖核心区,用地面积4平方公里,生态用地占比80%以上,以“生态健康、欢乐生活”为核心,集全龄颐居、旅游度假、健康休闲于一体,重点建设32个项目,形成六大支持系统,实现全方位的健康管理。

同日上午,华侨城欢滁州乐明湖举办了养老公寓和老年大学动工仪式。该养老公寓由同济大学建筑学院李振宇院长亲自操刀,结合国际康养服务商——美瑞集团专家顾问意见,拟建设智能化健康管理中心、适老建筑实验室、康养人才中心、老年大学,社区食堂等多个项目。将实现以共享的功能为硬件基础,创造富有活力的交往空间,为长者提供健康的欢乐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