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油烟机T70:无界美学,引领厨房无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现代,随着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日益提高,同时家居装修,和空间造型有了更高的要求,开放式厨房成了很多现代家庭的选择。

但是,开放式厨房的弊端也显而易见,没有封闭的厨房,在烹饪时油烟四溢,特别是长方形户型,房间从南到北依次是厨房、餐厅、客厅,一旦做饭,就会造成餐厅和客厅都有油烟味。甚至到了睡前,做晚餐时的油烟味还没有散去。但若油烟机风力开到最高档,噪音随之又升高,影响到其他空间的使用。

油烟和噪音问题严重影响了生活质量,在厨房安装推拉门来改善,效果也并不理想,对于开放厨房而言,美的油烟机T70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

下潜环吸,拢烟技术流

平日下班放学,最是需要一桌美味的饭菜犒劳,与家人共享美食时光。大快朵颐之前,呛人的油烟会对家人的皮肤和呼吸道造成一定伤害,更不用提油烟也可能在房间留存一整夜。久而久之,会导致墙面、家具等都沾上油渍,不易清洁。而美的油烟机T70用完美的解决方案,让厨房与其他居家空间无界。它不仅提升了拢烟范围,使油烟无扩散;其次采用下潜环,比普通欧式烟机下潜100mm,离烟更近,洗得更快;U型油网设计拢烟区域更广,吸力可高达23m³/min,抓烟力强劲。

当家人团聚交流时,抽油烟机的噪声也会影响相聚时的温馨与欢乐。美的油烟机T70工作时运行噪音低至46dB,介于夜间卧室和图书馆之间。在家做饭,也不用担心影响交谈,使沟通无阻。

空间无界,是生活也是艺术

除了将油烟机的基本功能做到出色,美的同样致力于厨电产品工业美学的打造与发现,这也是现代人所追求的,生活品质的一部分。在美的油烟机T70的设计中,产品本身,采用无界全屏美学,映射厨房,凸显空间整体装饰。易洁钢化玻璃的大屏,整体浑然天成,与传统印象中大而笨重的油烟机截然相反。纤薄的机身侧面深度仅430mm,完美的融于厨房,如工艺品般置于开放厨房中,成为抢眼的风景。

智能厨房,为美好生活添彩

除了实用、美观之外,人性化、智能化的操作也是提升当代快节奏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烹饪时,常常一个人既要切菜,又要炒菜,而且很多时候是多道菜同时进行,无暇顾及油烟机风力大小,而用沾满油污的手去触碰按钮也会污染食材,而美的油烟机T70,搭载感应探头,自动识别油烟浓度,智能精准控制烟机吸力,净烟全程零手动,让下厨不再手忙脚乱。

同时油烟机的清洗,特别是内部,清洗起来特别麻烦,很多时候还需要请专门的师傅过来拆卸清洗,既花时间,又花精力。而美的油烟机T70采用专利第四代高温蒸汽洗, 110℃溶解油污,4个黄金倾斜喷嘴,12分钟高温蒸汽喷洗。久用如新,自动清洗烟机内部,不再为油烟机的清洗发愁。

同时,美的油烟机T70搭载美居APP,可一键操控,调节风量无需动身,随时随地焕新厨房空气,智慧创造全新烹饪体验。

选择开放式厨房会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通透,提升整个房子的设计美观。但与此同时,油烟易扩散、凌乱状态容易影响厨房生活质量。作为智能厨房的领导者,美的油烟机T70实力与颜值兼具,精雕细琢只为用户带来更高层次的使用体验,营造亲近无界的厨房空间,让家人可以尽享轻净新厨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