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温资河畔项目召开六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培训 及科技创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0月26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温资河畔项目对中建集团四级机构关于六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培训,培训人员为项目全体人员,此次培训主要从集团、局、公司、分公司四个级别关于六个专项行动相关文件进行宣贯,并从中重点解读关于分公司科技创新的相关文件以及要求。

培训时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解读:

1、首先解读集团六个专项行动具体内容和对周乃翔董事长在中建集团2020年度“六个专项行动”启动会暨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

2、其次对中建二局各专项行动方案进行宣贯,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实施方案的应用范围、科技创效率的计算方法、工作总目标、工作理念、机构设置及职责分工、示范工程管理、考核与激励办法,同时重点解读“双优化”。

3、再者对中建二局二公司六个行动专项方案进行解读,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行动方案的内容包括总体要求、组织机构、保障措施、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并且对公司“三大统一,两大提升,一大突破”的发展思路进行解读,形成行业领先,运行高效科技创新体系,科技投入持续稳定增长,科技创新技术产业化不断提高,争做行业创新排头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同时介绍重点任务是加强科技管理体系建设、全面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强度和加强科技研发平台建设。

4、最后对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六个专项行动资料进行解读,提出在项目实施的全过程开展“双优化”、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创效工作,并指出各单位创效率不小于2%,示范项目不小于3%,同时要求强化方案检查力度,提高方案编制水平,努力实现“编制审批合规率”、“交底率”、“论证合规率”和“危大验收率”的“四个100%”,最终达到持续强化示范引领,提升标准化管理。

针对于此次培训,重在加强“双优化”、创新技术研究与推广、科技成果的应用与转化,提高科技创新率,进一步加强项目层级的创新意识,持续深入落实科技创新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