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获评上海市2020年度专项行动十佳社会共建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6日下午,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2020年度“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洁净家园”专项行动表彰活动在闵行区体育馆举行。其中,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被评为2020年度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洁净家园“十佳社会共建案例”。分公司总经理万斌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现场采访。

2020年初,在对抗新冠疫情肺炎的全民战役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和市政环卫工人成为全民抗“疫”战最美“逆行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义无反顾,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卫着城市的正常运作。

为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送去最温暖的关怀和保障,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总公司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关心疫情一线,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守护最美逆行者”系列公益活动,全力以赴做好保险保障服务工作,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2月21日,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携手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向全市5.8万余名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总保额超116亿元的“守护保”防疫保险,给环卫工人增添了一份社会温暖。该保险由环卫职工自行登录手机APP申领投保,保险期限3个月,保额为职工因病毒造成身故、全残的,最高获赔保险金20万元,职工因意外死亡或伤残的,最高获赔保险金5000元。此外,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还向环卫职工代表赠送了1000只防护口罩和1000瓶洗手液,以解一线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爱心涌涌,更加坚定了一线职工抗疫必胜的信心和行动。

华夏保险上海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拥护党的方针和路线,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积极公益慈善、打造金融公益服务品牌;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洁净家园”的实事工程,以实际行动给予环卫职工和环卫事业更多尊重、理解、关心和支持,强化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共建美好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