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丽科技携魔丽齐和瑞速齐精彩亮相2020CDS & COS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CDS)和口腔正畸年会(COS)在上海成功举办。正丽科技携旗下Magicalign魔丽齐和Smyletec瑞速齐两款隐形正畸产品精彩亮相。

此次展会上,正丽科技除了为大家展示和介绍了“Magicalign魔丽齐”和“Smyletec瑞速齐”两款产品外,还带来了自主研发的病例管理系统OrthoPlus和牙套抗断裂测试盒等一系列黑科技,现场更有专业的医学讲师为医生们做病例分享。

双品牌产品——更多人的选择

正丽科技于2015年推出其自主产品“Magicalign魔丽齐”隐形矫治器。2019年4月,正丽科技与全球知名牙科医疗集团士卓曼(Straumann)进行战略合作,融合各项优势技术,合作推出隐形矫治品牌瑞速齐。

士卓曼集团(Straumanngroup)源自瑞士,致力于为全球口腔医生及患者提供优质的口腔美学解决方案与服务。士卓曼集团于2017年通过收购隐形矫正品牌ClearCorrect,正式进军隐形矫治行业。为了加速服务中国市场,士卓曼集团于2019年4月,与正丽科技融合各项优势技术,合作推出隐形矫治品牌-Smyletec瑞速齐。瑞速齐每0.1mm的精准,背后有7个强大的专家团队支持。(正畸医学专家、生物力学专家、口腔美学专家、材料科学专家、质控生产专家、大数据专家、技术服务专家)

正丽科技的隐形正畸产品选用进口正畸专用高分子膜片,产品较其他品牌隐形矫治器厚度减少20%,更隐形、轻薄、舒适;矫治力持久;不易断裂;弹性适中,摘带更容易;深受各类错颌正畸患者的喜爱。

OrthoPlus——为牙医赋能

正丽科技通过其独立研发的专属病例管理系统OrthoPlus赋能牙科医生,此次展会正丽科技带来的OrthoPlus7.2 —— 智能、便捷,临床医生可以在线向正丽科技提交病例,分类管理自己的所有病例资料、跟踪病例状态、修改病例设计方案等。

专业的产品技术与热情的服务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操作软件、听课探讨以及咨询洽谈。正丽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隐形矫治器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持续专注于产品研发与专业服务,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精准的正畸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