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全面创优创效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如何在生产经营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方大炭素压型厂党总支的做法就是,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在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过程中全面创优创效。

压型厂党总支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管理,把提高效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形式多样创效活动,促进企业经营效益稳步提升。面对市场挑战,面对疫情挑战,党组织迎难而上,充分展现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型厂党总支成立了疫情防控先锋队1个,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3个,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1个,党员疫情防控责任区4个,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责任,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同时,压型厂党总支积极开展“全面降成本,大干一百天”主题活动,从征集到的合理化建议中挑选“金点子”17个,推选降本之星7个,共有6个优秀项目参与公司“降本交流研讨会”。并积极参与修旧利废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支部还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了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团队意识。2019年,压型厂三车间党支部荣获兰州市“双强六好”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分厂获得2019年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