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云天泉进军高端水市场 用简单的方式获得健康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水,是生命的源泉。地球面积的70%被海洋覆盖,人体70%以上都是水。水对于健康而言至关重要,体内水环境健康了,人体自然就会更健康。喝对水、喝好水,就是以更简单的方式获得健康。世云天泉,就是一款能带来健康的天然好水。

源自黑龙江五大连池 富含二十多种矿物质

世云天泉,源自世界三大冷泉之一的中国黑龙江五大连池,是真正的天然弱碱性小分子苏打水。它采自火山地下 220 米,常年水温2-4℃,是稀有的火山复合型天然弱碱性冷矿泉水,含氧量 4.8%,总硬度 150-300mg/L,富含二十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符合细胞所需的均衡配比,矿物质呈离子态的形式存在,小分子团易被细胞吸收,pH值 8.5-9.0,为人体创造一个健康的水环境。世云天泉入口温润甘甜,老少皆宜,每日饮用,就是在以更简单的方式获得健康。

富含二十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喝出健康

世云天泉立志把好水带给千家万户,除了专注出品健康水外,还用心打磨产品细节。为了把世云天泉的优质体验带给每一位消费者,世云天泉利用自身科研实力,专门设计拥有独家专利的避光包装袋,既能保证遮光,导热系数小,又可以防止因紫外线照射导致水体热度过高、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流失,影响水质和口感,有效保证每一瓶世云天泉的质量。炎热的夏天,即使放在轿车后备箱也不怕影响其口感和水质,就像给每一瓶水配了冰箱一样。

将天然好水带给更多人 引领世界健康水市场

世云天泉是世云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端水,旗下品牌包括世云天泉、SHYUN HOLY WELL、世云传奇。自创始以来,世云健康科技就把"帮助人们用更简单的方式获得健康,让天下人生活健康富足"作为公司使命,坚持为消费者带来天然、健康的产品,并致力于健康水知识的传播,帮助更多的人喝上健康水。

自推出以来,世云天泉不断获得主流媒体和市场的认可和肯定。先后荣获中央电视台《对话新时代》栏目记录中国品牌特约嘉宾企业,2018健康中国 • 大健康产业社会责任企业,中国 3•15诚信品牌,2018-2019新加坡政府颁发的年度品牌质量奖,2019第12 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上海)博览会推荐品牌奖、第三届中国娱乐行业奥斯卡精英颁奖盛典"优质供应商"称号、2020第十三届上海新零售高端水博览会高端品质生活推荐用水在内的 10多个行业奖项。

世云健康科技备受业界认可

未来,世云健康科技会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引领中国高端饮用水市场,打造出令国人自豪的中国民族品牌,将中国的健康水带向全世界,世云天泉也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的企业精神,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