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打造信息共享平台提升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从方大炭素了解到,近期该公司OA信息系统新增的“炭素板块信息共享平台”,为炭素板块各企业之间信息传递和交流沟通提供了便利,提高了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了炭素板块市场竞争力,受到了该公司所属各企业一致欢迎。

该平台汇聚了炭素板块各企业有关采购、销售、生产、质量、成本、项目等方面报表及相关信息,及时反映了母公司方大炭素及所属子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类数据和信息,旨在通过信息共享平台,使各企业之间信息共享,达到信息互通、高效快捷的目的;同时便于各企业之间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该平台建立后,极大地便利了方大炭素及各子公司工作的开展。比如在采购方面,有助于各企业更好地掌握原料采购价格、厂家等关键资源信息,在进行充分对比后,帮助企业进行决策。近期,方大炭素在前期试运行的前提下,逐步完善信息平台,更好地服务于炭素板块各企业,进一步加强炭素板块各企业凝聚力、市场竞争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